恋闇夜曲.jpg

【心得】
書名:戀闇夜曲
作者:如月清華
出版社:長鴻

文案: 
紫月是個從惡人之處盜取財物救助貧苦之人的義賊。
某天,當他正在行竊時,被美麗的男妓春華發現。
因為忘不了春華如花朵綻放的微笑,紫月開始出入茶屋,並決定和春華一起過著隱居的生活。
為了籌措贖身錢,紫月展開了最後一次的行動e,除標題作「天使降臨之夜」外,還收錄了包含新作的6個作品。

感想:
這本讓我覺得...娘受如果娘到這種程度,那就再娘一點也無所謂了...


《戀闇夜曲》
小受是個男妓
小攻是個義賊
小攻為了替小受贖身而偷了錢,結果差點死掉
就是這麼一個浪漫(而無趣)的愛情故事

小受因為是男妓所以很...像個女人...
小攻明明已經是賊了還有錢上妓院,當義賊真好,偷人錢還能光明正大地說自己是好人


《籠中鳥》
小受一樣是個男妓,但他長得非常像本田菊同學,而小攻又長得有點像法蘭西斯同學
所以看這篇時我心情超複雜的
因為我總覺得應該是『本田菊同學推倒法蘭西斯同學』這才正確(毆)


《我們的畢業典禮》
婀...這篇因為太無聊平淡連H都乏善可陳所以我不想多說


《花之婚禮》
我一開始看到小攻時,以為他是個受
但後來我只覺得他是個結婚騙子(誤)


《真命天子》
這篇也因為太無聊平淡H又很多多到我不知道劇情是什麼所以PASS


《來自黑貓的贈禮》
一個品酒師與一個死纏爛打的受的故事
但他們為什麼會上床,這件事我到現在還不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