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夜中に降る光.jpg

真夜中に降る光

原作:砂原 糖子
插畫:金 ひかる

金崎新二:吉野裕行 
津久井康文:小杉十郎太

白坂一葉:福山 潤
黒石篤成:森川智之

《真夜中に降る光》是《夜明けには好きと言って》的續作
雖然我是聽了一半才知道這是續作
可見我對夜明けには好きと言って完全沒有任何感覺XD

《夜明けには好きと言って》我聽完後滿囧的
我不喜歡小潤演出的那個角色
被害妄想症太嚴重了
雖然小潤演技很好

《真夜中に降る光》這張聽起來就比《夜明けには好きと言って》暴力很多
所以聽起來很痛
小吉配的金崎是個很不良的不良HOST
他在《夜明けには好きと言って》非常地惡劣、壞得很徹底(雖然我很喜歡)
即使在《真夜中に降る光》裡也常常會有讓我驚嚇到的表現

而小杉配的津久井是個看似溫柔但其實很固執的男人

雖然金崎平常比較壞
但津久井在床上卻會對他用強
但除此之外津久井真的是個還滿溫柔的傢伙

金崎是因為從小就受到家庭暴力才會變成不良少年的孩子
他不相信任何人也不相信愛,個性有點彆扭
小吉把這樣的角色詮釋得非常好
每次金崎耍狠時,我都會覺得很難過QQ

聽完DRAMA後我還滿想看小說的
我喜歡這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