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t~友情平均值~.jpg

【心得】
書名:flat~友情平均值~ 01
作者:青桐ナツ
出版社:東立

文案:
行事作風非常我行我素的高中生.平介。
喜歡甜點的他,某天家裡來了個陌生的小孩。
原來是他表弟.小秋。小秋是個超會忍耐、沉默寡言的孩子。
小秋越來越黏平介,但是神經大條的平介卻害小秋沮喪不已…

感想:
小秋長大後一定會逆推
小秋長大後一定會逆推
小秋長大後一定會逆推



小秋長大後一定會逆推!

對不起,我滿腦子就只在想這件事而已

小秋,你你快點長大!(拖走)


相信應該很多人都看過關於這本書的推薦了
他是我這陣子看過最治癒的漫畫
即使《少年同盟6》也才剛出,仍然無法抹滅《友情平均值》的半分光采

對我而言,這本甚至比《少年同盟6》還要萌還要治癒啊啊啊啊啊~~


小秋你來當我兒子吧!(要捕獲小秋前得先捕獲平介)


《友情平均值》是一本很簡單的漫畫
主角平介是個非常熱愛甜食、而且擅於製作甜食的男高中生
他除了甜食這個興趣之外,對其他事毫不關心,甚至到了隨便的程度
就連上課,都得靠他的好朋友鈴木與佐藤的幫助,才能安穩待在學校

平介有個小表弟小秋,是個即將上小學的幼稚園生
小秋跟平介不同,他很乖、很聽話、很會做家事也很能忍耐
成熟穩重的個性讓人幾乎看不出他只是個幼稚園生

有一天平介的阿姨、也就是小秋的媽媽,把小秋托給平介照顧
平介一開始很不情願,但看在小秋很乖巧的份上,就勉強答應了
小秋有點怕生跟自閉,平常都不太跟人說話,平介就把自己的蠟筆跟蛋糕給小秋
沒想到這一個舉動讓小秋對平介有了好感
立刻跟平介親近了起來

從此之後,小秋就愛上平介了(沒誤)
不只吵著要跟平介睡ㄍㄠㄍㄠ,還想為平介的將來負起責任,甚至還會吃別的女生的醋,試圖獨佔平介(這就誤很大了XD)
連自己的父母都比不上平介在小秋心中的份量
還讓小秋的爸爸心裡很不平衡XD


剩下的劇情就不多提了
因為這本漫畫實在是太萌太好看了,務必要自己親身體會他的萌點所在

我深深地覺得政府應該要大力推廣《友情平均值》
因為看完《友情平均值》後,就會很想生小孩,可以提高目前低迷的生育率!(錯)

小秋真的好可愛,我真的好期待他長大後的樣子,應該也是個認真負責又溫柔的好男人吧XD

而且不只小秋很可愛
平介跟他的好朋友們全都很可愛
平介有天然屬性
鈴木很毒舌
佐騰是個好好先生

這本漫畫裡就連暗戀平介的學妹都很可愛
爸爸、媽媽、阿姨跟學校老師全部都很可愛
最可愛的非裡封莫屬了,那裡封會讓對塵世厭倦的人都考慮要多活一天啊>///<
這種漫畫應該要多出一點嘛
這樣世界才會充滿了溫馨充滿愛(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