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原料.jpg

【心得】
書名:愛情原料
作者:南月ゆう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活力充沛的高中生.隆之介的戀人是他的家教.然。
溫柔又帥氣的然,有個令人頭痛的嗜好,那就是收集怪玩具。
然的房間不但堆滿了破銅爛鐵,就連被他稱為是表現愛的禮物都很詭異。
因為這些怪東西,還害得隆之介的身體起了變化。
所以隆之介一天到晚生氣,他偶爾也想老實撒撒嬌啊…
兩人的甜蜜時光究竟什麼時候才會到來!?
未發表的新作滿載作者備受期待的處女作

感想: 
這本最後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書腰,以及小攻送給小受的那隻怪手XD

最初拿到這本書時,我在床上翻了兩頁就看不下去了,心裡直抱怨自己借了什麼雷書
就這麼掙扎了兩天(兩天總共翻了四頁)
最後趁著風和日麗春光明媚適合翹頭的好日子,我才在MOS邊啃著生菜邊看完他
沒想到這一看,還真是驚為天人(其實也沒這麼誇張啦)
原來我完全誤會書腰跟文案了
這本漫畫一點也不變態(誰叫書腰上要寫"要上數學、英文,還是上我?"這種文宣)
他不只不變態,還十分地搞笑

最歡樂的是隆之介跟然"相愛的理由",居然是因為一對"戀愛祈福娃娃的詛咒"而開始的
雖然我覺得很扯,但因為這種原故而相戀,其實也還滿實在的XD
畢竟愛情重要的不是"開始"、是"過程"

再說隆之介跟然根本就是破碗配破蓋,相配得不得了
隆之介一天到晚在抗議然的神秘品味
但卻從來沒有打算要跟然分手
看他們為了一點小事情吵吵鬧鬧的,吵完之後再合好、合好之後繼續吵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心情特別好,連像草一樣的生菜吃在嘴裡都特別香XD

雖然《愛情原料》是個沒什麼重點、也沒什麼深度、非常單純的一本漫畫
能把一個簡單的BL畫得這麼青春、幸福,H又給得恰到好處、收尾也收得很漂亮
我覺得就已經夠了
以後我一定會注意這個作者的,他讓我很期待他接下來的作品


ps.這本裡頭還有一篇短篇《春天的腳步聲》,這短篇完全是我的菜!!!我想要看他的後續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