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心也是因為愛.jpg 

【心得】
書名:多心也是因為愛
作者:ヤマダサクラコ
出版社:台灣東飯

文案:
「我不是同性戀!」和男朋友剛分手的日野所搭訕的對象,是在GAY吧突然大叫著這出乎意料事件的岸田。
普通人的岸田煩惱著還是高中生的外甥是否正在和男人交往,而提出希望能和圈內人商量的要求……
日野喜歡上了認真又樸實的岸田,並盡力幫忙他,不過…!?
除了標題作的配對以外,也收錄了良成×秋生篇!
豪華加畫新作則是其後續發展…

感想:
我記得我這本漫畫好像沒看完就還了
我還記得主篇的內容
直男很可愛但也很溫柔(直男為什麼都這麼溫柔?)
彎的那個看似比較輕浮,但其實內心沒什麼安全感
彎的成天想上了直的,直的是個好男兒也沒怎麼反對
兩個人就這樣在不安與迷戀的折磨下,最後修成正果
真是個可喜可賀溫馨感人(誤)的故事啊

我還記得我為什麼沒看完的理由
是因為這漫畫其實乍看之下很有味道,但仔細一看卻很無趣...
是那種也不知道要從哪裡挑毛病才好的空虛...
山田老師的畫風我非常喜歡
分鏡的處理也很利落
真的是不要仔細看內容的話,就會是一本好書

再仔細想想,我應該有翻完這本才對
只是除了主篇故事,其他的短篇我都失去記憶了這樣...

還有我喜歡這本的書名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