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布子.jpg

【心得】
書名:魔法無雙天使 衝鋒突刺!! 呂布子 01
作者:鈴木次郎
出版社:青文

文案:
三國天使界——三國志武將們不知為何化身天使居住的世界。
在那個世界相傳著只要獲得最強稱號『無雙天使』之人,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過著隨心所欲的日子。
為此必須蒐集7顆寶珠,蠻力與暴力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呂布子手持擁有魔幻力量的「方天畫戟」,和隨侍軍師陳宮一起降臨人界!

感想:
這本看完很久了,但看完之後卻完全不想要記得我看過他

我等了這麼久這麼久
等到的卻是這種結果
原來呂布子不是偽娘,是真正的女人啊!!(翻桌)
不是偽娘還有什麼好看的對吧?
鈴木次郎你這樣對得起天地良心嗎!

這已經是我看過第三個版本的呂布子了
第一個是在秋葉原戰記裡的,也是我最喜歡的呂布子
再來是動畫裡的,那動畫只有搞笑可取,其他都在賣內褲
最後才是這個完整漫畫版的
漫畫版走搞笑路線
嚴格來說也不是真的這麼糟糕啦
但太惡意的賣萌反而讓我覺得很失敗
我喜歡鈴木次郎就是喜歡他那帶有女性大叔精神的賣萌啊!
可是現在的呂布子,除了惡劣的搞笑之外真的是一無是處啦!

而且呂布子已經不會變回呂布了...
唉這樣我還看個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