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萬花筒.jpg

【心得】
書名:愛情萬花筒
作者:山葵マグロ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個性吊兒郎當的高中生.藤森,最愛捉弄敵視自己、老實嚴肅的學弟.中田,所以兩人總有吵不完的架。
直到某天,中田幫助了藤森的寵物玄鳳之後,兩人關係一下子親密了起來。
不久之後,藤森開始按捺不了對愛笑又容易臉紅的中田的好奇心,甚至差點親了他……!
另有收錄加畫新作!

感想:
說起山葵老師...應該不少人都知道他的馬甲了吧(馬甲這詞真有趣)
比起他另一邊的作品,我總覺得他對BL比較有愛XD

《愛情萬花筒》
還滿好看的一個故事
小受非常地可愛
小攻其實也很可愛
兩人的互動更可愛
從互有好感到互相告白的過程都很可愛
因為太可愛了我反而不知道要怎麼寫心的 囧
那隻玄鳳最可愛!

《不要吻我、我不可愛》
以故事性來說沒有比《愛情萬花筒》好看,但仍不失為一個完整的短篇
只是...他的攻受...怎麼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啊!囧
還有我對學長的故事比較有興趣XD

這本最大的問題不是劇情、是分鏡
那分鏡怎麼看怎麼怪...尤其是連結自H部分的分鏡,總讓我覺得他有簡片(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