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甜巧克力.jpg

【心得】
書名:苦甜巧克力
作者:麻生ミツ晃
出版社:尚禾

文案:
「第一次發自內心的想要改變。」因為個子矮又胖,所以被叫做「矮仔肥」。
高中時代有著這樣綽號的川口崇史有個憧憬的人。
那就是不管做什麼都很引人注目的--金谷佳紀。
可是,畢業典禮那天,川口被金谷的話給刺傷了。
後來,一心要讓金谷刮目相看,減肥成功的川口終於在同學會上和金谷重逢,他們之間會激起什麼火花呢?

感想:
最近一堆不錯的書,所以現在才把這本拿出來寫XD
我第一次看到《苦甜巧克力》,是在我跟某太太去A店閒逛時
我指著這本書的封面說"這畫風我喜歡,應該會不錯看"
然後等到書真的入手後,我才發現他內頁跟封面的畫風有微妙的差異wwww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非常喜歡學生會的《再稍微等一下》那一篇>////<
小受在學生會室內,背對著小攻回答的那句『再稍微等一下』,超級萌!!!

我真的很歡這種比較有主見的受
也喜歡這種死纏爛打可是又很懂的溫柔守候的攻XD
而且結局也好棒,又甜又暖害我牙齒都疼了

本篇故事《苦甜巧克力》我就覺得還好了
雖然對胖子小受的心路歷程描繪得很細膩
不過我感受不太到小攻對小受的愛就是了(雖然他是個很溫柔的攻)

最後兩篇短篇就不好不壞
看完之後不太能留下印象
麻生ミツ晃應該是新作者吧?
線條用得很細,作畫有一點不穩,氣氛掌控力還差了一點力道,但分鏡很不錯,頗有電影風格
是個會讓我想要關注下去的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