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よりにし.jpg

【心得】
書名:想要接近你
作者:木下けい子

文案:
能射穿他心臟的人會是誰?
打從一開始,我就只是替身吧?我在父親喪禮的夜裡,遇到一個叫作大和的大學生。
我對他所說的話很在意。
「你是他的兒子吧,難怪長得這麼像。」
過了幾天,我又再度跟我所在乎的大和相遇…
當表白心意之後,這段戀情便因此展開了——

心得:
最近買書已經買到搞不清楚哪些是自己買過、哪些是沒有的= =

這也是一本很木下老師的書
前半段都擁有很清淡的憂鬱氣氛
但收尾也都收得非常草率
像《想要接近你》這篇,前2/3的鋪陳都非常地好
讓人揪心又深受吸引
可是結局卻讓人錯愕

《陪伴在你的身邊》這篇則是劇情本身有點弱
所以看的就有些空虛

我是真的很喜歡木下老師
我喜歡他的味道他的氣氛他的畫風他的故事
但我每次都會被他的結局雷到
只要收尾收得漂亮,他的每部作品都能成經典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