仮面侯爵に囚われて.jpg

仮面侯爵に囚われて

作者:真船るのあ
イラストレータ:明神翼

キャスト  
陽太:寺島拓篤
慧史:岸尾大輔
睦月:鈴村健一
早阪:鈴木達央


剛過完年結束收假就這麼忙,忙得我好想死
所以找了張比較輕鬆的碟(其實我也只是亂點,我已經無力到連選片都沒空選了)

最初看片名時,以為是鬼畜侯爵之類的芭樂故事
沒想到事實上完全不是這樣啊...

劇情很單純
陽太和慧史是同學
慧史又在陽太的哥哥睦月那邊工作
突然有一天睦月跟慧史一起搞失蹤了
心有不甘地陽太就憑著哥哥的留言跟一些線索跑到法國的古堡去,在那遇到慧史
兩人卻又因為意外而困在古堡
慧史就開始跟陽太講古堡裡的鬼故事之類的
沒想到當晚真的發生怪事了,慧史被古堡的幽靈給附身了,還把陽太當成舊情人調戲
但等幽靈離開後,真正的慧史卻完全不記得被附身時發生的事
被人動手動腳的陽太很生氣也很害怕,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樣的事重覆了兩三次後,陽太終於抓狂了,用力地跟慧史告白(誤)
總之幽靈就被趕跑了,慧史也轉為跟陽太告白,兩人倆情相悅,真是皆大歡喜啊

我每次聽DRAMA,都會覺得日系小說的劇情怎麼會這麼蠢...Orz

這片裡的岸尾配的慧史是個腹黑攻,表面上看起來很溫柔,但實際上很S
不少發言都很讓我驚喜,這種由內而外的黑真是太美好了XD
不過我覺得岸尾配的口氣壓得很刻意...感覺太口條了...我不是很喜歡QQ

寺島配的陽太是個笨蛋,很標準的元氣受,沒什麼可以挑剔的

事後我去找碟評時,大多提到這張是難得一見的岸尾攻
但我比較慘一點,我從來沒聽過岸尾受XD
可是我很喜歡岸尾在配H的攻聲,超有fu的

寺島的受聲也很乾淨,不黏不膩很清爽
而且被伯爵調戲與被慧史調戲會發出不同的聲音XD
配最好的一段還是跟岸尾一起時,就聽覺上的感覺真的很有愛捏~

FT的部分都是在講幽靈體驗
大家雖然很嗨不過聲音都好有氣質,是因為岸尾在的關係嗎?(誤)

總結來說,這真是張不痛不癢不好不壞聽完之後沒有其他感想的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