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租男子天堂.jpg

【心得】
書名:分租男子天堂
作者:夜櫻左京
出版社:長鴻

文案:
由一板一眼的國中生擔任房東,而分租出去的公寓裡,聚滿了性格鮮明的男人們。
有貌似不良少年的文科大學生、可愛的宅宅外國留學生、同性戀紅牌男公關、會做菜的開朗健壯青年……他們將譜出一段段甜蜜戀曲與溫馨物語。

感想:
這本書的設定很...天真(五個生活圈完全不同的男人居然會住在一間房裡)
劇情發展也很...天真(而且還迅速地發展成情侶關係)
但是看起來很爽很過癮
所以,這就是傳說中的爽雷嗎?XD

沒想到BL漫畫也會有爽雷,我以為爽雷只有小說會有
但我覺得夜櫻老師的書都很有爽雷的資質
我看他的上一部作品也是,設定很微妙、劇情也很微妙,但就是看得很爽XD

這本裡總共有五個男性角色
其中四個就兩兩配在一起了,發展成濃情蜜意的LOVELOVE生活
只有房東還保持著單生(因為他只是國中嘛)
我真擔心房東長大後會變成年下鬼畜眼鏡攻wwwww

兩對情侶中,我比較喜歡男公關vs家庭煮夫這對
因為情勢發展,因此莫名其妙地就與煮夫交往的男公關好可愛

另一對也很可愛啦,但那對太閃了,有時候會閃到我很想戴墨鏡

最後,感謝夜櫻老師沒有跟他的叔父搭在一起
不然我心臟會有點承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