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00.JPG
續.妖怪連絡簿 第5話

年假回家,一整個禮拜都沒有看動畫,結果拖了一堆進度完全不想補
不管是00還是瑪莉亞我都落了好幾集
本來連夏目都快放棄了,但一聽說第5集有田沼,我馬上迅速地補齊進度了XD


話又說回來第4話實在是好空虛的一話
小玉都沒開口叫媽媽(啥)


夏目01.JPG

這是第二季首次騙到我眼淚的一集
雖然看海那個梗實在是非常好猜,在他還沒爬上樹之前就已經知道玲子想幹麼了
不過當海真的出現在眼前時,我還是大受感動,等ED一下,眼淚馬上就噴出來了>"<
嗚嗚這才是人家想看的妖怪連絡簿咩(絕對不是因為這集有田沼我才給這麼高的評價XD)

夏目05.jpg
(海真的好漂亮唷~害我也好想去看海)


這集最最最棒的還是霧葉那隻偽正太了
正太霧葉真是直擊我心啊!!!
比小玉萌一千倍啊!!!(鼻血)
那天然呆的模樣分明是小狐狸再版嘛
他要是跟小狐狸相遇不知該有多好
不過霧葉的QQ毛我覺得比小狐狸還要可愛>///<

夏目02.JPG
(其實我搞不太懂他是男還是女的,但這不重要XD)

夏目03.JPG
(哇啊這麼可愛戲份應該要多一點才對啊天然呆最棒了>//////<)

夏目06.JPG
(其實熟女也不錯啦,一見鍾情時的表情也好可愛)


然後我不得不讚揚一下STAFF對田沼的好
居然還特地編了原創劇情加戲份給他
而且夏目暈倒時,居然就這麼跌進田沼懷裡XDDDDDDDDDDDD

田沼:幸好霧葉不是女孩子
夏目:(呆)
田沼:(笑)不然我可會吃醋的

以上大誤!!!
我說STAFF啊,你們一定是打算在最後一集讓田沼再次逆轉勝對不對!(毆)

夏目07.jpg
(久違的田沼我好想你唷(噴淚)不過田沼尾隨在夏目身後的做法挺變態的XD)

夏目04.jpg
(抱在一起之後,接下來要幹麼呢?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