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鐵道員.jpg

【心得】
書名:愛的鐵道員 Go!
作者:小鳩めばる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應援團團員小燕因為無法喊出理想音量而正陷入低潮,此時一串悅耳的車站廣播傳入他的耳中,而其聲音的主人正是美聲菜鳥站員.直樹。
在小燕的請求下,直樹答應陪他練習發聲,於是他們每晚都相約在公園見面。
當小燕的發聲和兩人的感情都有進展時,直樹卻再也沒有出現了……而其原因竟是 !?

感想:
我很喜歡小鳩老師的畫風,小受都閃閃發亮得超可愛,臉紅紅得讓人很想捏

《愛的鐵道員》
這篇的小攻是個乙女攻
當他哭著跟小受說"我可以再更進一步嗎?"時,我覺得我心中某道開關被開啟了XD

這篇超甜、小受超可愛、小攻更可愛
小攻看起來很需要人照顧,但其實還滿會照顧人的
看起來很氣弱、但意外得很強勢
這種內外反差很大的TYPE,真的很萌XD

《也愛我吧》
這篇是講一個靠女人吃飯的沒用小白臉,因為被女人趕出去只好流落街頭
最後被一個同情心泛濫的房東撿回去的故事

這篇超治癒
故事裡充滿了可愛的小豬小貓小鳥小狗跟讓想要憐愛的小受wwww

我記得我看到小受跟小攻說"你真的會留在我身邊嗎"時的表情
我跟小攻一樣,都有了想撲倒小受的衝動(掩面)

小鳩畫的含淚表情真的太太太美好了,會叫起人心底的野獸啊(拖走)

《ORANGE》
我不太喜歡這篇(因為從頭到尾都是在H)
所以PASS

《星空晚餐》
這篇的故事是部長的兒子,有天發現自己的母親跟父親的職員去賓館
於是他就以這件事做為把柄,用來威脅職員陪自己一起吃飯

這篇是年下攻,小攻滿黑的,但是很可愛
劇情也很可愛,一點也不會虐或狗血
看完之後會覺得甜得有點想尖叫XD

《暖流》
這篇...嗯...PASS(喂)

總結就是,這真是本甜死人的漫畫啊
而且很閃亮XD
不過因為太甜太閃了,整本看下來會有點反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