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愛小鬼.JPG0

至愛小鬼

原作:籽兔

STAF
原作:BUNNY(籽兔)
策划:花月 水晶园子
监督:花月 水晶园子
剧本:小牙 胭脂口
后期:一瞬往然
海报原画:文珍(琉璃之月)
海报制作:暗夏夜翔
同步剧本:一瞬往然
发布宣传:花月 水晶园子

CAST
蒼煢:太陽雨
孔儒:貓貓熊
乾爹:伏羲殤
蒼媽:貓科
夜叉:痞子狼
小池:超級柴政
鄰居丙:超級柴政
鄰居丁:月下梧桐
孔媽:小牙
男孩:風行流動
女鬼:一瞬往然
鬼老頭:瀨夜


這部總共有3軌將近2個小時

聽完第一軌
好歡樂好好聽的DRAMA(大笑)
除了小受很棒讀之外,其他一切都好

劇情完全照小說跑
兩人逗嘴逗得很歡樂
小受很棒、但呆得很可愛
尤其是小攻的毒舌,一直逗到我發笑


為了服務沒看過小說的讀者(啥),稍微介紹一下這本
這是籽兔某個超級大坑中的一個小粽子
算是整個系列裡比較獨立、跟其他系列關聯最小的一篇
劇情是一個叫蒼煢的大學生,他有天師血統、看得到鬼
他去讀大學時在外頭租了間鬧鬼的房子,最後就跟那個房裡的鬼成了好碰友

蒼煢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好孩子
而且還滿認真負責的讓人喜歡,而且他其實很會照顧人
一但確認自己喜歡孔孔後,就保護欲大開、竭盡所能地疼愛孔孔
他家住的小鬼叫孔孔,天真可愛溫柔又有點呆
他非常地貪吃,是鬼還這麼貪吃XD


這部到了第二軌,閃光就越開越大
很甜很治癒
我承認有被感動到QQ

這種很甜但不噁心的談情說愛,我很喜歡


第三軌的大轉折雖然很老梗,但是很精彩
看小說時我對這部的劇情其實沒有多大好惡
但沒想到DRAMA卻還挺感人的呢...


整體來說,是我覺得還滿好聽的一張碟
小受的棒讀聽習慣後就覺得還好了
小攻的語氣就真的滿自然的
雖然在情報爆炸的地方還是處理得不夠緊湊
但大場景的地方倒是滿有空間感的,腦中能浮現出畫面

最近真的滿喜歡聽中文DRAMA的
能夠有人唸小說給我聽我就已經很滿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