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ゴイストの純愛.jpg

エゴイストの純愛

原作:遠野春日
插圖:高宮 東

CAST
松八重大介:遊佐浩二
花本行彦:神谷浩史
安池 俊:堀内賢雄
狭山由高:一条和矢
近見龍一:渋谷 茂


找不到碟聽最後還是把遊佐神谷翻出來


這個故事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聽了2軌我就想關了(2軌不到10分鐘就讓我感受到他的爛了)
果然第3軌很突然地就進入H...
松八重大介是個大變態,不斷地調教著花本
把花本虐得哭了出來...
啊真是個爛故事(抓頭)

總之劇情大要就是松八是個電視局裡有權有勢的傢伙
花本就想靠著身體來取得演出機會
兩人就這麼尬上了
雖然這麼說,花本看起來還滿冰清玉潔(?)的
故事裡不斷地在告訴我們他有多委屈多麼地不甘願

果然一大早聽遊佐神谷的碟就是個錯誤的選擇
聽到我真的頗想爆氣的
我其實沒有很仔細在聽劇情
但這張碟神奇的地方就是,即使不仔細聽你也會知道他的劇情有多豪洨...

我受不了了真是個老梗到不行的故事,YUSA的低音雖然很萌但他配的是個討人厭的鬼畜攻啊~"~
真的很糟糕
啊我受不了了,這麼意義不明的小說我鐵定連3頁都翻不下去,那我幹麼要聽DRAMA自虐啊!

不過遊佐的鬼畜攻還真的挺萌的(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