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マCD はじめての甲子園.jpg

【心得】
書名:屁力甲子園 01-02
作者:火村正紀
出版社:尚禾

文案:
為了拯救僅剩一名學生的土井中野高中,校長發動「勇闖甲子園,打響土高名號」大作戰!
然而,來自全國各地的球員竟是一堆「怪咖」?
棒球漫畫史上「最不可能」踏上甲子園的棒球隊就此誕生!

感想:
感謝潔子太太推薦,這本真的超好看的>///<
我已經超久沒有看到可以讓人笑得如此暢快的青春搞笑漫畫了

劇情主要是講一個鄉下鬼地方的私立高中
學校裡只有一個學生、一個阿宅老師、一個很閒的校長
這麼寒酸的學校居然還沒倒(還是私立的呢),這真是太神奇了XD

然後男主角是個勵志登上甲子園的熱血捕手
但全校只有他一個人,根本不可能打棒球
於是他用盡辦法終於讓校長找了其他成果進入學校
結果來了一個不良少年、跟一個美型投手
三人便決定要一起努力邁向甲子園

接下來的發展還是走愚蠢的青春搞笑路線
因為太愚蠢了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寫心得XD
可是蠢跟蠢,我還是看得非常高興
真的很久沒看到這麼過癮的搞笑漫畫了
《屁力甲子園》一點也不電波,所有的梗我都看得懂耶XD
裡封也很讚
作者那微妙的畫風更讓這本書充滿了童趣XD


ps.我還滿喜歡某校強打學長&一壘手這個組合的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