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殉純愛.jpg

【心得】
書名:花殉純愛
漫畫:小路龍流
原著:柊平ハルモ
出版社:長鴻

文案:
阿列茲薩王國中,王公貴族盛行培育「蓓蕾」(美麗孩童),而當蓓蕾蛻變成「花」後,就得以性來取悅侍奉金援他們的王公貴族……
注定要成為貴族禁臠的他們,卻仍無法克制愛人的本能,因而與身分不搭軋的戀人們譜出一段段哀愁動人的苦戀……

感想:
小狼太太我覺得這是你會喜歡的書耶XD

這本的背景設定跟那個《花降樓系列》很像
都以是美豔得比女人還驕嫩的小官為中心的故事
不過他不是小官之間的戀愛故事,而是小官跟其他人相遇的故事

劇情是虐中帶甜,但是非常狗血
老實說,我是一臉囧地看完他的
因為我實在搞不太懂這本漫畫到底想幹什麼...

《花降樓系列》他的重點我還知道,就是要看受受百合嘛(並不是)
可是《花殉純愛》的劇情,就會讓我回想起○羽左○文之類的總裁或是黑道老大系列
故事的重點雖然是在"談戀愛",但看完之後卻會感受到極度地空虛...

老實說用言情小說來跟《花殉純愛》比,好像有點對不起言情小說(認真)
人家言小也是有鋪陳有劇情的,而且至少讓我感受得到LOVE
可是《花殉純愛》這本嘛...重點大概就是在挑戰我對娘受的容忍極限...

不過我覺得像《花殉純愛》這種作品
應該只是單純地跟我口味不合而已
我不太愛看這種單純因為身份不合的虐身虐心狗血作品(我比較喜歡看外遇XD)
如果喜歡這種梗的話,應該會滿喜歡這本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