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深さは膝くらい.jpg

愛の深さは膝くらい

原作:依田沙江美

石倉正規:小西克幸
坂下昴:下野紘


這張好可愛唷!
下野超可愛,光聽他的聲音我就夠了
但他跟原著那眼鏡陰鬱少年,形象好像有點不合耶(雖然我沒看過原著)
下野的聲音聽起來,就是幼了點元氣了點咩XD

小西沒什麼好說的,就很合,很適合那種欠打的不負責任教師

這片劇情不錯,是我的菜XD
雖然年齡差太大了讓我覺得好擔憂
不過依田老師那種特有的氳氣我很喜歡
好久沒看到這麼清爽的師生戀了
石倉對坂下的態度超有趣
坂下的反應也超天然

唯一比較失落的是收尾收得有點趕啦...(後來才知道這故事應該還未完)
還有,全片無H
我想聽下野的可愛喘息聲落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