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亞00.JPG
まりあ+ほりっく
官網:http://www.mariaholic.com/

趣味百合少女+女裝ドS少年

監督:新房昭之

宮前かなこ:真田アサミ
祇堂鞠也:小林ゆう
汐王寺茉莉花:井上麻里奈
石馬隆顕:甲斐田裕子
桃井サチ:新谷良子
桐奈々美:神田朱未
稲森弓弦:後藤沙緒里
志木絢璃:松来未祐
熊谷芙美:豊口めぐみ
寮長先生:沢城みゆき

瑪麗亞01.JPG

這部我完全是為了偽娘看的

鞠也好萌
鞠也超萌
鞠也完全是我的菜
鞠也的どS跟滿滿自信天下無雙
鞠也怎麼可以裝模作樣成這種程度?
遠藤果然是女的,只有女人才會搞出這樣的偽娘啊
小林也超猛,那聲慘叫真是驚為天人,不愧是瘋女人XD

瑪麗亞10.JPG
(鞠也是正妹>///////<)

瑪麗亞04.JPG
(どS的地方也好棒!)

瑪麗亞05.JPG
(性騷擾(笑))

瑪麗亞11.JPG
(性騷擾加強版,鞠也怎麼這麼萌啦XDDDDDD)


雖然這部充滿了新房的電波
有非常多特殊作畫手法跟停格畫面
簡單來講就是在看女校版的絕望老師
前半段讓我看得滿囧的
但まりあ+ほりっく確實也滿適合這麼的電波的
要是太認真地鋪陳,搞不好就歡樂不起來了

瑪麗亞02.jpg
(這種運鏡手法真的超電波的XD)


まりあ+ほりっく前半段真的還頗悶的...
完全就是女主角かなこ一人的花癡戲
雖然我是滿可以體會かなこ的心情啦(咦)
但花癡成這種地步會人感到不知所措啊wwwww

瑪利亞00.JPG
(女主角的智商有點微妙XD)


後半段鞠也身份被揭穿後(雖然揭穿得很隨便),劇情才開始歡樂起來了
最有笑點的不是鞠也,而是女僕大人XD

瑪麗亞12.JPG
(鞠也跟茉莉花你們怎麼這麼不小心呢wwww)

瑪利亞01.JPG
(茉莉花大人我喜歡妳啊!!!)


還有宿舍老師也超可愛的,外表雖然很幼但保證骨子裡是黑的XD

瑪麗亞03.JPG

至於かなこ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吵...(但還不討人厭啦)

anyway,第二集收看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