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ANA.jpg

【心得】
書名:KATANA襲刀 01
作者:かまたきみこ
出版社:尚禾

感想:
感謝MR板的推薦,不然我真的會MISS掉這本漫畫
因為他是尚禾的少女漫畫書系
這個書系租書店很少進
我也是後來有機會才在其他店裡買到這本

這本的設定是
男主角成川滉生在冶刀世家,他從小就看得見"刀的靈魂",能夠跟那些"刀靈"溝通

劇情有單元劇模式
滉會因為刀靈的要求而被迫進行一些任務或冒險之類的
風格有點像少年漫畫版波律彬子(但為什麼會被歸在少女漫畫?XD)

整體而言真的是還滿有趣的漫畫
只是我覺得劇情特色不強、感情渲染力也不夠,看完之後很容易就會忘記
而且分鏡有點亂,分得這麼小格會讓讀者看得很辛苦
還有主角的個人魅力其實不太夠,長得又很平凡
雖然在漫畫的後半本有增加一名還滿有亮點的刀靈『襲刀』(叫襲刀所以是襲受?(誤超大))
可是襲刀未來還有沒有戲份很值得懷疑
而且我覺得他應該只是輔助角色,跟滉的互動也不知道多不多...

總之我等著第2集看看會有什麼新發展啦
如果這部能從單元劇故事開始轉向有主線的故事,我會更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