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弦之月夜物語.jpg

【心得】
書名:下弦之月夜物語 01
作者:富士山ひょうた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好想要一個能夠單純地去愛與被愛的伴侶』。
出現在許下如此願望的路卡面前的,是名自稱下弦月精靈的男子.伊克斯特。
只不過,前來實現路卡願望的他所提供的選擇對象全都是男人……
路卡氣得破口大罵,卻反遭伊克斯特的襲擊,而且還被下了詛咒,整個人開始不由自主地追尋著他。
就這樣,路卡展開了一段不停遭到男人們求愛的苦難旅程……
另有多篇新作。超人氣苦命男的奇幻故事終於漫畫化!

感想:
真感動又看到富士山粽子串的新書
這本雖然應該也許不是粽子串(因為他大概3年才一集吧XD)
可是,他讓我受到驚嚇了
我看完之後只說出了一句話「富士山老師你是壓抑太久了嗎?」(大笑)

這本...到底該怎麼說呢...他其實並不是一個完整架構的故事
他的時代背景、服裝設定、風土民情都非常地不協調
如果要將《下弦之月夜物語》當成奇幻漫畫來看
大概會看到吐血而亡吧wwwwwwwwwww

《下弦之月夜物語》的故事發展有點像傳統RPG的冒險
但也僅僅只是『有點像』而已
正確來說他應該是個『傲驕小受對於自身性向的驗證之旅』(錯)

這本的劇情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介紹
惡搞漫畫的梗講出來的話就會失去笑點了咩

但我還滿喜小受跟他的阿娜答月之精靈超展開的戀情發展
而且更喜歡月之精靈在小受面前對別人動手動腳的情節XD

但其他人的故事我就沒這麼喜歡了...
太刻意又太突然了反而不這麼有趣...

而且《下弦之月夜物語》真的有點惡搞過頭了(雖然是故意的)
看的時的確是很歡樂,看完之後還是會覺得有點囧

但比起《暗寐情深不覺曉》,《下弦之月夜物語》我看完後會比較想收
我大概也受富士山老師荼毒(?)已深
基本上他的書沒意外我都會收
雖然每次一收就是一個超級大坑
而且我永遠不記得自己哪一本買過了那一本沒買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