ねかせないで.jpg

【心得】
書名:暗寐情深不覺曉
作者:町屋はとこ
出版社:尚禾

文案:
一起睡在棉被裡,互相牽著手,緊緊靠著彼此的身體,但心的距離卻如此遙遠……
我沒有和他相互牽繫的資格……
完美又有男子氣概的麵包店店長.渡,溺愛著從小一起長大的京吾,但京吾討厭做事半調子的自己,於是多次離開渡的身邊到處流浪……
明知自己讓渡受了傷,卻忍不住每次逃離之後又回來……
同時還收錄了許多在這個麵包店發生的戀愛故事,如同剛出爐的麵包一般讓人期待。
還追加了各個故事的H短篇喔!

感想:
這本還滿不錯看的,但封面跟內頁的畫風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微妙的差異XD

但最微妙的還是書名了
這本我昨天帶去小影太太家
他們一直對這本的書名充滿了意見
原書名非常簡單,就叫ねかせないで,翻成中文大概會是不讓你睡之類的
所以尚禾可以把他翻成這麼地唯美又切合題意,實在是非常地了不起XD

不過要是去書店跟店員說「請給我暗寐情深不覺曉」
我會很想叫他去古典文學櫃找XD

不管書名了,那不重要

這本的背景是發生在一間麵包店的故事
總共有3對情侶
第1對是笨蛋高中生,小攻一直暗戀著小受,但小受卻不知道
這對是青梅竹馬,這種設定我超愛
而且他們的H超純情超可愛的!!
小狼太太還看到噴茶一直大喊哪有BL漫畫會這樣"做"的XD

第2對是笨蛋上班族,受有點太娘不是我的菜
但兩人的互動還是很棒

第3對是店長跟他的高中同學
這篇比較虐...但我是覺得虐得有點太刻意了啦...
可是耐心等待情人回來的店長超棒的
而且結果也很甜
讓人看得滿高興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看,很解悶,但看完後是不會讓我有想收藏的衝動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