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情系戀人.jpg

【心得】
書名:調情系戀人
作者:天咲吉實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大學生純也與小篤是從小便認識的好友。
但是就在純也對小篤表白出…「我喜歡到想跟你做愛」後,兩人關係遽變!
對於自己是否只對純也懷有過度的佔有慾,小篤感到十分困惑!?
這是部超越佔有慾描寫積極壹號x被動零號的純愛故事。
而這處在友情與戀情兩著縫細間的情感到底會歸向何方呢?

感想:
糟糕的我在打這本書書名時,一直打成調『教』系戀人(汗)

最近東販的書真好看,連H本都好看(笑)

《調情系戀人》就H滿點的H本
不過雖然是H本,劇情卻意外的很充實

小受跟小攻是青梅竹馬(我的標準是只要幼馴染就有基本的60分XD)

設定上小受看起來是個愛玩又輕浮的少年,但在我的眼裡他是個還滿天然的美少年
實在是看不出他是哪裡輕浮了

小攻則是個帥氣又較為嚴謹的騎士
雖然外表頗有攻擊幸,但個性滿溫柔的,而且非常疼小受
我喜歡這種溫柔又帶點腹黑的攻

劇情發展是小攻在一開始就一不小心跟小受告白了
然後經過一小段的思考與煩惱期,小受接受了告白
接下來的兩個人就也做夜也做天天給他儂情蜜意地在床上發展各式各樣的關係

雖然H度很高,但這本卻不會讓我覺的他只有H,而且他的H也不會讓我覺得膩
我會覺得他們每一次的H,在感情上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小攻變成狗狗或小受變成貓咪的妄想橋段也很棒

總之就是本讓人看完後身心靈會很滿足的BL漫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