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端的祝福.jpg

【心得】
書名:空から降るもの
作者:せのおあき

感想:
這是在N久之前,我在小B板上看到人推薦的作者
然後陣子我要買明治カナ子的書,就順手一起帶回來了
我本來想說他應該只是本普通的漫畫
因為這本書裡,才一集就收錄了8個短篇
通常篇幅這麼短的BL漫畫,不會太好看,就一直擺在床旁邊擺到現在
可是我錯了
這本真的好好看好好看真的好好看唷!!!

前兩天我才看了依田的《蘇打愛情汽水》,已經覺得非常好看了
但看這本,我卻覺得更是夭壽地好看

明明只是短篇、而且主角的type大多類似
沒萌角沒萌屬性劇情也很生活化平凡得完全沒爆點
但每一篇都讓我治癒得很想尖叫
更可怕的是,那種感動是一篇還比一篇更強烈
哪有人把最好看的那篇放在最後面的啦
這種編排模式真的太惡劣了>"<

真的好好看唷
暖暖的、甜甜的、已經戳到癢處卻又表現得很淡然的BL漫畫
我居然到現在才看見

雖然這是本味道很"淡"的漫畫,但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每一篇的鋪陳跟收尾都恰到好處、氣氛棒得不得了
我看完後都不想睡覺了啦QQ

不過我剛剛去查一下,作者這個筆名只有3本書,其他都是同人誌,而且年代都好久囉
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有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