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jpg
因為很煩所以來寫網誌好了

每天不是APH就是APH,至從開始看起APH我就變得不太正常了
看本BL小說都可以以"德國與法國人"的角度分析
昨天居然還用奇妙的角度來批評我家的OFFICE軟體

但APH也讓我徹底了解到我的日文有多爛,之前看本家的連載看到好想拿放大鏡
媽啊為什麼連單行本的字都這麼小?這是在折磨我嗎?
你看JUMP的單行本還會有漢字標音耶,多貼心啊!

APH話題到此結束,我也快受夠我自己了
但在結束之前我還是要說:伊凡大人萬萬歲!

回到書單上
最近的日幣真是嚇死人的可怕,手上有幾張要訂的CD都還不敢去下單
本來要開的冬垃圾團也被匯率嚇到了
可是冬垃圾之後我還是想敗家...希望有鑽石王牌新刊,不然我實在是寂寞到好想跳樓


上週入手的書單

アマランサス.jpg
アマランサス
さおみ
00剎那提耶

當初看封面我猶豫很久要不要入手,但想說ST本這麼少,最後還是買了
拿到書後才覺得內頁畫風比封面漂亮很多,而且劇情也很棒,內心戲有戳到我的萌點
說真的,比某ST大手松本太太的本強太多了(雖然松本太太的我都有收...)

必勝マニュアル青春編.jpg
必勝マニュアル青春編
ちやこ
鑽石王牌克里斯榮純
這本很青春,是大家一起參加文化祭運動會的故事,基本上是青道主要角色都到齊了

モノポライズ.jpg
モノポライズ
ちやこ
鑽石王牌克里斯榮純

這本的克里斯學長很有鬼畜風(笑)
而且榮純也大概哭了半本吧
但劇情本身滿甜的,兩人互動很浪漫

犬は妄執、けものは燥ぐ.jpg
犬は妄執、けものは燥ぐ。
にゃん吉
銀魂銀時沖田

這本其實是下集,當初上集我看完時並沒有太多的感想,下集只是我順便想說湊整套才買的
可是沒想到下集卻超乎我想像的好看
阿銀←沖田→土方這種三角關係真對我胃口XD

宇宙海賊の歩き方.jpg
宇宙海賊の歩き方
浅井史郎
銀魂阿伏兔神威

我是吃錯藥才會買阿神本XD
但看完之後沒H,讓我有點小空虛...
因為人家本來就是為了想看神樂哥哥被推倒才買的嘛


然後是上月入手的書單,就沒圖了

罪惡ゲーム、愛だの恋だの
九號
銀魂長谷川銀時

九號的長銀本,兩本寫一起
他另一本上下集的我實在買不到,只入手了這兩本
感謝瘋馬太太推薦我看這幾本, 真的超好看的,看完後某扇天窗會被開啟XD

我還有其他天元西羅本全部沒訂到,知道後我有點想哭,不知道去明輝堂補不補得到?
可是現在的匯率跟之前訂的匯率完全是兩個價啊>"<
不過沒關係,和泉的西羅本,一本擋十本...我先靠那個撐一撐...
但和泉的本真的太虐了,我好想看甜死人的西羅本!
但我又不喜歡藤村那種風格的西羅本,我怎麼這麼挑剔啊(汗)


再來列好久沒列的CWT書單,下面全部是CWT20的本
日文書名的部分我懶得打所以直譯成中文,作者名就不記了,我自己知道就好(混)


水中64式 下
銀魂土沖本
我很喜歡CHUZY大的線條,他家的銀魂本我都有收,但是...我沒買到下集特典...(淚)

OUT OF CONTROL
家教XS本
望月大是我看過最有日本同人精神的同人作家XD
我所有的XS本都是他家出品的

出走筆記 補完本
原創記事
SERAPH太太的本,他不只讓我大笑了,還讓我不看同人的朋友也大笑了

國家閣下的秘密外交
APH奧戰本
跟BEE太太搭訕了,好羞>////<
BEE太太家的普憫天下第一

BOSTON
APH米英本
這本我會買到說起來都要歸功小望XD
內容是美國獨立戰爭的故事

星力行使2
APH全員本
我一定是太蠢當初才會放棄買星力行使1...
這本要感謝阿椪太太幫我搶到,雖說我們兩個在第2天都睡過頭,11點多才到會場

KISS ME BABY
APH普憫中心本
這本本來是搶不到了,後來看阿紅太太與其友人的相助才買到的,謝謝>///<
這本普憫超萌

不憫騎士
APH普憫中心本
這是我隔壁攤的本(羞),是很棒的普憫本

HETARIA推廣突發本
APH中心
阿椪太太幫我買的突發本

ERROR發生
00阿雷H本
滿滿的H,是全場我唯一的00本...但我超愛這本的!

感覺好好
大振A3本
這本的阿部超病氣超下品我超愛!!

錯身而過
大振榛阿本
其實榛阿是我的雷,但我還是很沒節操的買了,因為封面真的太棒了!不過到現在還沒翻開來就是了

BIOEFFECT
噬魂師博士爸爸本
第二天才出的本,我看到封面就失去理智買了,還好有買到

變裝遊戲
電王全員本
瘋馬太太出品,品質保證!
這本超歡樂的,我好喜歡唷>///<

我的他是哀怨王子
P4主花本
良子的本,充滿了臉紅心跳
題外,Q子老師的主花本下場真的生得出來嗎?(沒禮貌XD)

秋餘
沉玉的原創本
我一直叫這本餘秋
內容我還沒看,聽說是小官的故事H又多好像又有多P,害我想立刻送人了...(不太敢看H)

失戀讀書會
FIO的原創本
FIO太太是神

承風驚雲
拾舞的原創本
沒想到這還有後續,真棒


這次真的買超多APH本的,而且我還沒有全部都買齊唷,有幾本搶不到沒買到~"~
下場可能會更恐怖吧?
還有兔人的00本我沒買到就完售了,但還好我後來去補訂了


怎麼都沒人出鑽石王牌本給我看?我真的好想看好想看唷(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