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底下的祕密戀情.jpg

【心得】
書名:眼鏡底下的祕密戀情
作者:深瀨紅音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我‧三宅貴秋,某天在車站撞到了不同學校的河合郁,還拿錯對方的眼鏡。
因為這個偶發事件,我們每次見面總會聊上幾句。
漸漸地,我愈來愈希望深入了解郁。
戴著沒有度數的眼鏡,經常出現不明傷痕,郁的身上究竟藏著什麼秘密?
我想要揭開他的秘密,這份欲望是…戀愛嗎?
除了標題作品,另收錄其他笨拙、純真,充滿真摯情感的戀愛小品!!

感想:
這本是深瀨紅音老師的短篇集
我很喜歡深瀨老師的畫風,很治癒

這本劇情雖然平淡,但整體來說算好看
雖然給我的印象不深,卻會讓我願意再拿起來重看

比較訝異的是,眼鏡那篇的設定比我想像中的黑好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