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電影.jpg

【心得】
書名:戀愛電影
作者:四位廣貓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我叫植村理佳,為了讓哥哥的戀情能開花結果,於是由我出馬誘惑哥哥的情敵,也是他的同事記章先生。
我模仿電影裡的妓女勾引他,結果反倒被他吻了,讓我頓時為之目眩神迷。
沒有想到竟然會感覺像飄在雲端上——…!
不過當我知道記章先生真正愛的是哥哥的剎那。
……怎麼辦才好啊?我之所以會迸出淚水,是不是因為我已經愛上記章先生了呢…?
理佳的哥哥——孝佳也被年紀比他還要小的人以強烈的愛火砲擊!
純情兄弟的戀情桃花朵朵開!!

感想: 
關於這本書的內容...該怎麼說呢...超像言情小說的
而且主角理佳的反應...該怎麼說呢...也超像言情小說的女主角的XD

雖然這本的小受很娘,讓我有些受不了
劇情也超夢幻的,而且年齡差很大,讓我看得有些不知所措(啥)
但整體故事我還滿喜歡的
里佳的哥哥孝佳很可愛,光看他出場就會心情很好
所以我不太喜歡孝佳哥哥被比他小的死小鬼推倒...
要推倒孝佳哥哥的人,應該是要像記章先生那樣咩>"<

里佳弟弟跟孝佳哥哥都變成同性戀(而且都是受)的話
他們的父母大概會想去撞牆吧...XD
這基因真不知道是遺傳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