鉄馬少年.jpg

【心得】
書名:鐵馬少年 OVER Drive 10
作者:安田剛士
出版社:東立

文案:
最令人意外的第一棒選手,乃是號稱高中自行車界的皇帝.鷹田大地。
面對這名最強對手,其他三強──日帝大、城寶及櫻丘高中的第一棒將做何反應呢?
懷抱著各自的決心,第一圈的勝負即將揭曉!

感想:
重看1-10集

「寺尾你倒是是有多愛遙輔啊!」←我只是想問這個而已Orz

寺尾小時候是問題兒童,對他人也非常壞跟暴力
但卻因為一次跟遙輔的磨擦、愛上了遙輔騎車的背影
從此便完全犧牲奉獻自己的能力,死也要把遙輔拱上冠軍之位


寺尾太太,你的情操之偉大,讓我心頭小鹿亂撞了呢(喂)

我果然對這種人妻型的毫無抵抗之力
糟糕我好想找同人來看
命跟大和也有好多梗可以萌
雖然這幾集命跑去跟別人搭訕,冷落了大和,讓大和顯得有些消沉
可是大和之前才說過,命是自己命中注定的對象呢(無誤)

不過這幾集OD分鏡有越來越大格的趨勢,而且越來越亂了
這是MAGAZINE的壞毛病嗎?分鏡都好大一格
我看新約巨人之星時,也老是被他的超大跨頁氣到吐血
大格也不是不可以啦,籃球少年王的格子就有表現出他的空間感
可是OD的格子雖然有魄力,但卻不太有速度感耶
看多了會有點反胃...

OD在台灣好像不太紅?
可是自行車很帥耶,應該要多多推廣的,這樣我才有同人可以看嘛

對了第10集的內容只有一個:寺尾太太又再次地堅定了自己對遙輔的愛,然後成功打敗大地猩猩

寺尾太太,你已經可以嫁過去了,嫁妝就帶著你的自行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