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魔的美味僕人.jpg

【心得】
書名:妖魔的美味僕人
作者:椹野道流
繪者:唯月一
出版社:尖端

文案:
主人的食物竟然是我!?
一部令人臉紅心跳的戀愛新作!

這真的是正路人生中最慘的一天!不僅大學考試落榜、還被打工的店長炒魷魚,最後竟然被車撞,而駕駛居然還肇事逃逸!
死神前來迎接的腳步正一步一步地接近當中。
就在這絕命的一刻,有人伸出援手救了重考生正路一命,那個人就是經營古董店的超級俊美妖魔——司野。
「很少有人體內流著這麼鮮美的血液,況且你的氣也滿不錯的……」因為這個理由,正路為了交換活命的機會,不僅變成司野忠心不二的僕人,還被迫成為他的美味食物!?

感想:
這本大概放在我電腦前已經半年以上了吧 囧

我很喜歡這本(因為我喜歡椹野咩XD)
故事設定雖然沒什麼新意
但椹野的筆調輕柔溫和的
即使是一個平淡的故事,看起來也很舒服

在看多重口味的作品後,這本卻能讓我放鬆心情
雖然我覺得最後那段H很沒必要(毆)

故事的男主角正路是個倒楣的少年
因為發生意外而被妖魔司野所救,就成為司野的同居人

司野是個滿冷淡又偏執的孩子,他心裡頭也一直有一個命中著定的對象
看正路如何軟化他、打動他的心,則是這本書的精華所在

別看這樣的劇情好像很狗血
實際上在看小說時,真的會讓人滿想替正路加油的

不過,我怎麼覺得,一直到最後,正路都沒有完全擄獲司野?XD
我記得這還有續篇
我想他們兩人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應該還需要一點時間磨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