ご主人様と犬.jpg

ご主人様と犬


原著:鬼塚 ツヤコ
插圖:門地かおり

キャスト
平:遊佐浩二
鎧王上総:安元洋貴
安斎守:岸尾だいすけ
高城竟輔:杉田智和
浅田千晴:平川大輔
大庭要:羽多野 渉


DISC1

第一軌

YUSA那隻狗是怎樣,馬上就對他的主人一見鍾情
一直說主人多帥多酷多棒的
根本就是花癡嘛!wwwwww

第二軌
這軌的主角是守
跟很帥氣的高城竟輔狗狗相遇
一開始守是不想要竟輔這種大狗狗的,但最後還是被強迫推銷了(笑)

岸尾那很無耐的聲音超可愛的!
是標準的後宮向男主角聲線(毆)

第三軌
我受不了平,真是隻平胸受(雖然他是狗)
那總除了攻以外就沒有自己的個性,我實在是沒辦法喜歡捏
但上総還滿MAN的
他不顧他人反對把在雨中淋濕濕的平帶回家
被說"只是隻狗"的平很不甘願當隻狗,而且還嫉妒上総跟其他女人的互動
但沒想到上総卻反而把女人趕出去
因為女人對攻擊自己的平發脾氣

仔細想想,上総也怪怪的XD

最後頭守也有一點戲份,他居然在看AV(大笑)

第四軌
一覺起來平就變成人類了,而且還是全裸
還嚇了上総一大跳
過於興奮的平居然跑去舔上総
這發展怎麼這麼歡樂啦!

但聲音裝得這麼可愛的YUSA我好不習慣XD

而且平隨便被碰一下就亂發情了
太歡樂了吧

可是YUSA的受聲太強大了,害我無法專心工作了啦
那種又急又羞又生澀又帶的哭腔的呻吟是怎麼回事?
可惡我快流鼻血了>"<

第五軌
一樣是一覺起來,先睡醒的守發現身旁躺了個帥哥
然後守就一直在找竟輔狗狗
旁邊的帥哥就說:我就是

超可愛的這一對XD

然後可憐的守很快地就被竟輔狗狗推倒
這發展會不會太超展開了?XD

這片的受怎麼都這麼強大
聽多了對心臟不好啦

第六軌
平又變回狗狗了XD
竟輔也變回狗狗了

第七軌
上総先生去上班卻一直想起平的呻吟聲
上総先生你墮落了耶真糟糕XD

下班後就對著變回狗狗的平說著他很想念昨天在他床上的平
看來上総還不相信平是狗狗變的呢

第八軌
狗狗似乎只能在風雨夜裡變身?
結果想著要變身的平就真的變成人類了
但是這時候上総去上班不在平身邊,平就被狗鍊綁住,然後遇到了淺田醫生
淺田是動物醫院的醫生

然後上総就回來了
就把平綁回房了
上総就逼問平之前去了哪裡
但平卻開始不承認自己是狗狗
因為平認為自己要是被發現是狗狗的話,就會被討厭

真是毫無新意的發展

第九軌
接下來兩人就開始談情說愛
談到一半上総說要去把狗狗平一起找來
但狗狗平已經變成人類平了,上総當然找不到了
笨蛋上総還以為狗狗平是因為怕打針才逃跑的呢XD


DISC2
第一軌

睡醒的上総就跑去上班約會了
然後接下來都是在牛郎店裡發生的事,所以PASS

第二軌
一個人在家等上総回家的平看起來非常無聊
所以就開始發情了(誤)
想當個優良人妻的上総便嘗試著幫上総做蛋糕
但是...一隻狗哪會做蛋糕啊,所以全滅XD

說實在的,YUSA這裝可愛又裝蠢的聲線,我實在是好不習慣啊~~(抓頭)

笨狗什麼都不會,還不喜歡洗澡(因為是狗嘛)
所以就讓上総幫他洗澡

他就回憶起初次跟上総見面的情景
那時平狗狗被別人欺負,是上総跑來救他的
原來第一軌時他不斷對上総發癡是有原因的啊

洗完澡後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上総不愧是牛郎,挑逗的語氣超棒!!>w<

第三軌

平又變為狗狗了
我猜他可能只要H完就會變成狗狗

上総去工作,無聊的平狗狗就跑去找上総
被路邊食物誘惑的平狗狗一不小心被關進了卡車裡
等到他下車時,已經迷路了
於是他就一直祈禱自己能變成人類,因劇情需要他很快地就變身為人了
可是,他變身後應該是沒穿衣服的吧?為什麼只有鞋子沒了,太過份了XDDD

第四軌

發現平失蹤的上総,開始演起自白秀
終於發現自己的平的好感
可是他卻找不到失蹤的平
在街上繞來繞去的上総很巧合地遇到了被追的平

平還把他在卡車上吃到的起司送給上総,這狗真是...笨得還滿可愛的XD

看到平這麼可愛
上総還蹺班了
可是平卻認為上総不去上班都是自己的錯
平的自責真是讓人覺得他很煩捏

第五軌
平到了第五詭還在自責...|||
他還跑去找淺田醫生做心理諮詢
淺田醫生跟他說只要H就會變回狗狗(果然),要他多想想

第六軌
睡醒的上総發現平不在身邊
跑去找平,卻發現平在淺田醫生那
一時醋勁大發還動粗了...

解釋完之後
上総又對於平撲朔迷離的身世發出疑問
平就說自己是真的很喜歡上総
說一說上総又推倒了平
可是平怕變回狗狗就一直逃避
上総就以為平是因為討厭自己了才拒絕自己

這段H真是精彩
YUSA跟安元的表現都超棒的
聽得真的會熱血沸騰!(啥)
而且最後YUSA變回狗狗後的獨白也有點催淚QQ

只不過,這張DRAMA的劇情就真的只給我停在平變回狗狗
聽完之後才知道他還有下集
這真是太不人道了!!(/‵Д′)/~ ╧╧

而且我超在意守跟竟輔的後續發展
可是要等到下集才會有戲份了吧?

第七軌
這軌是FREE TALK,所以我聽不懂啊哈哈哈~(有啥好得意的)

但話又說回來
其實這張的劇情對我來說很雷
雖然不至於聽不下去,但要是這不是DRAMA而是小說或漫畫的話
我一定看三頁就放棄了XD

不過DRAMA本身還不難聽啦
劇情太超展開、太老梗、太誇張又太矯情的部分無視就好了...
只要有YUSA的呻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