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淘氣貓.jpg

【心得】
書名:小心淘氣貓
作者:Bellu
出版社:長鴻


文案:
隼矢受到憧憬的小林老師的請託,照顧他的兒子‧阿徹。
但阿徹不僅擅自帶人回家做愛,還偷襲熟睡中的隼矢,是個不管是惡作劇還是性騷擾(!?)都隨自己高興的任性鬼。
而職場的店長對貞操及忍耐極限都面臨危機的隼矢十分溫柔體貼(懷著滿滿的私心)
圍繞在隼矢身邊的店長和阿徹,即將展開一場火熱的愛情戰爭!

感想:
這本最吸引我的部分是封面
我一不小心就把小受當成御幸看了啦!(抱頭)


請不要說我糟糕,我只是一直找不太到鑽石王牌同人所以有一點走火入魔了而已(汗)



下有劇透


扣除掉那超誘人的封面
這本的內容...非常地...不道德(笑)

小受有現在當紅的NTR屬性
這種設定其實我滿愛的我本來是個熱愛外遇情節的混蛋嘛
看到小受第一次居然是跟店長上床時
我是又驚又怒但又覺得很興奮XD

不過我實在搞不太懂小攻跟小受之間的感情
小受應該是知道小攻喜歡的是自己吧
但他又死不承認

而小攻也很奇怪,明明就很喜歡小受,還硬要帶別人回小受家做愛給小受抓包

這兩個人就是一直在繞遠路、再互相傷害,可是偏偏又不肯放棄彼此

這種虐來虐去的梗我還滿喜歡的,我本來就是個熱愛自虐老梗的混蛋嘛
而且他的劇情真的還滿峰迴路轉的
加上小受個性又倔又可愛、上粗框眼鏡又超萌
看得我非常地過癮XD

只是這部的劇情發展,非常地考驗對愛情的道德感
不喜歡NTR或三角戀的,請不要輕易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