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就是喜歡.jpg

【心得】
書名:喜歡就是喜歡
作者:北別府ニカ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小智與一對青梅竹馬雙胞胎的哥哥.一郎雖然有親密關係,但每次到了緊要關頭,一郎總會退縮,導致兩人總是以吵架收場。
為此心情不佳的小智,藉酒澆愁後竟然把一郎的弟弟.二郎錯當成了他求愛,偏偏這一幕卻被一郎給撞見了!!
小智與一郎之間的感情會因此決裂嗎!?

感想:
這本書的書名跟某個很無聊的BL撞名了耶XD
但這本跟那個很無聊的BL不同
他還滿溫馨滿可愛的
至少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所有出場的角色都是笨蛋XD


《喜歡就是喜歡》
這是笨蛋雙胞胎哥哥與隔壁青梅竹馬的吵鬧愛情記事
他們其實早就兩情相悅了(而且身旁的人都知道)
只有主角兩個人以為自己還在單戀XD

我很喜歡這篇的小受,笨得很天然


《為什麼會喜歡?》、《越來越暈眩》
這是笨蛋雙胞胎弟弟與學校保健室醫生很突然的愛情記事
比起哥哥,弟弟看起來穩重多了
但他會愛上大自己11歲的老師我有點嚇到
另外這個老師有一點太女性話了,而且我對年齡差超過10歲的配對沒有太大好感...
30歲跟40歲就算了,27歲的怎麼會想找18歲不到的呢?
(不過我也不是沒萌過年齡差很大的,比如說大豆啦...但那是因為我不知道他們兩個年齡差這麼多啊!等我察覺時我已經買了一堆同人啦!)

雖說年齡差對我而言完全不是萌點
當小攻吻小受、以及小攻將小受抱起來看風景時,我還是都有ドキ到
反正我只要忘記他們其實差了11歲,就可以快樂地接受了嘛...


《忠犬少年物語》
這篇的設定超糟糕的(大笑)

小受據說有S傾向,他把他的青梅竹馬當成狗
小攻據說有M傾向,非常熱愛被自己的青梅竹馬當成狗
但我要說,通常這種看起來是M的,才是真正的S啊!!
這就是所謂的M的極至就是S啊!!
而且小攻在床上時還會拿自己是狗做為藉口,做出這樣跟那樣的事
這不是S是什麼啊!

越想就越覺得這篇好糟糕XD


《掰掰,羅曼蒂克》
這篇是個青年回憶自己青澀高中時代暗戀講師的過去
因為那講師的個性也有點娘,所以我沒有其他感想(炸)


《你是大野狼?》
我很喜歡這篇小受的個性,裝模做樣的地方我覺得很可愛XD

小受是個被謠傳"只要喝醉就會硬逼人上床的GAY"
結果某天小攻喝醉被小受帶回家,醒來後發現自己沒穿衣服,就認為小受吃掉自己了
就此開始對小受產生異樣的情愫

後來小攻才發現小受很潑辣
"潑辣"對我而言也是個萌點啊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