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與你耽溺愛河
作者:高永ひなこ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在和服店——藤乃屋工作的陣內和史,是下任店長的候補人選,然而大學剛畢業的社長兒子——主藤禮一郎卻就任了這個職位。
由於禮一郎毫無經驗,屢次在待客上引起麻煩,原先對禮一郎抱持著反感的陣內,也落得必須照顧禮一郎的下場……
此時,禮一郎和過去的摯友重逢,察覺到內心的戀愛情感,於是便向陣內訴苦;陣內卻因此產生了戀愛的自覺……!?
因陣內而漸漸產生變化的禮一郎,戀情將何去何從?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

感想:
這本我的感想只有三個字:不好看

我可以抗議嗎?
我被騙了啦
哥哥的故事居然比弟弟的還難看
誰騙我說哥哥的故事比較好的啦!(痛哭)

對弟弟的故事,至少我還能在小受與小攻之間的內心變化找到感動
可是這本哥哥的故事
我只看到一個見獵心喜(誤)的老頭一口氣吃掉可愛的店長而已

我完全感受不到他們之間的曖昧與甜密(雖然高永老師有畫出來)
我就只覺得這是個老梗又無聊、連H都吸引不了我


好吧
這好歹也是高永老師的書,至少畫風很美故事的起承轉合也有顧到
但就僅僅只是這樣而已
除了很表面的優點可以稱讚之外
這本書找不到任何一個可以打動我的點

其實《戀愛暴君》也快變成這樣了...
昨天把《戀愛暴君》3、4集入手
重看了第3集是還覺得算有趣
但第4集就讓我很想丟書了...


唉,算了,我知道了,下次看到高永ひなこ這五個大字
我絕對不會再被封面跟文案欺騙,傻傻地就買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