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迷惘的男人
作者:鹿乃しうこ


文案:
高傲的新銳建築師:御園生涼司,這次的工作是跟室內設計師瀧川 樹合作。
然而御園生本人卻是個超級路癡,雖然工作很認真又追求完美,但是個性卻像個天真無邪的孩子一樣,瀧川在不知不覺間變得很在乎他。
到了聖誕節時,瀧川受邀來到御園生的家裡,之後兩人發生了關係,也因此將兩人之間的距來拉得更近…

感想:
我一直覺得這書名翻得怪怪的XD

這本還不錯看
鹿乃老師的書都可以保證主角的身材會很好,H也會很激烈(笑)
而且我很喜歡這本的小受
他是個個性有偏差的男人
有遲鈍又驕縱的個性,我覺得很可愛(汗)

故事方面很正常
主角兩人因工作認識
然後介由進一步的接觸而心生愛意
不過他們在H之後的思考模式我有點無法理解就是了
這就是現代人的速食愛情嗎?
都已經做過了還在煩惱自己到底有沒有喜歡對方...
真想告訴他們,要是不想交往就不要做啊

基本上這本看完會有滿足感(雖然H的次數對我來說是頻繁了一點啦)
想要填補空虛的心靈的話,可是試試看
只是效用大概只能維持在看完漫畫的10分鐘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