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 35問


1.在哪裡獲得鋼彈00這動畫的開撥資訊?(如:朋友介紹....雜誌介紹等等)


當我知道人設原案是高河、導演是水島的時候


2.現實中有因為這部動畫而改變了什麼嗎?


我養成了每個月買3本動畫雜誌的壞習慣>"<


3.看到目前對他的評價如何呢?

如果說天元是我心中去年動畫的NO.1
那00就是超越評比的存在


4.有特別喜愛的角色嗎?(限最多3個)

只限三個?
剎那、哈姆跟......里蹦滋(炸)


5.為什麼喜歡那角色呢?

剎那→(抱)
哈姆→(飛撲)
里蹦滋→因為他是天使wwwwwwwww


6.對於第4題提到的角色,你有什麼話想對他說嗎?


剎那→乖乖(摸頭)
哈姆→抱抱(摸頭)
里蹦滋→......(無言)


7.觀於此動畫的各個勢力(如天上人,人革聯等等),比較喜歡哪一個?

當然是CB跟三位一體啊!(三位一體是怎樣XD)


8.有特別喜愛的機體嗎?

FLAG跟Kyrios
OVER FLAG真的帥爆了!!(尖叫)


9.為什麼喜歡那機體呢?

FLAG→你們有看過比他還帥的機體嗎?(毆)
Kyrios→因為是飛機,而且又是橘色的>///<


10.如果上述機體擬人化你覺得應該長的如何呢?

FLAG→長腿美人
Kyrios→脫下眼鏡就會變性感的美人(啥)


11.如果你可以開喜歡的機體出征,出征前的一句話是?


「啊啊~要去了~////」←好低級XD


12.目前有收集到跟他們有關的相關產品嗎?

模型、模型跟模型


13.在動畫中有什麼印象深刻的畫面嗎?(記得的話可以說集數)

第23集......(噴淚)

   「よぉ…お前ら、満足か?
   こんな世界で?
   俺は…嫌だね」


14.如果你成為了天上人的一員,會想做些什麼事?(或擔任哪個職位?)


提耶利亞的身體專用維修師(羞)


15.對於此動畫中的角色們有幫他們做什麼私心設定或暱稱嗎?

里蹦滋→綠髮美少年
以下略(炸)


16.眾多的女/男你希望哪一個可以成為你的伴侶?

比利(認真)


17.理由?(16題)

我喜歡人妻咩(羞)


18.對於天上人的理念,是否覺得贊同?或是覺得愚昧?


跟恐怖份子談什麼理念啊


19.如果你是古拉漢姆,你會想使用gn-x打敗天上人?還是flag?

當然是FLAG!!
加裝反應爐的FLAG不是FLAG啦!


20.你想拜戰爭師父(薩謝斯)為師嗎?


其實我很喜歡師匠的...


21.對於三位一體當中,米海爾的死法有什麼意見?

黑田你去死!(大哭)
哪有便當發得這麼乾脆的>"<
好歹讓他坐上機體再爆嘛!


22.希望擁有伊澳利亞.修漢貝魯古的智慧嗎?

我只想擁有他的財力


23.如果可以擁有他的智慧但是要跟他一樣禿頭,你願意嗎?

如果能擁有同樣的財力我就可以植髮了


24.如果有貝達,你想要幹啥?

貝達是VEDA嗎?
我想要偷窺提耶洗澡(毆)


25.你想成為鋼彈嗎?

成為鋼彈能同時被剎那&哈姆擁抱嗎?
那我願意唷(羞)


26.你想要成為提耶利亞或是利鮑茲一樣可以與貝達連接的人嗎?

變人造人就可以跟洛克昂談戀愛了嗎?(並不是)


27.鋼彈的系統(os)希不希望推出中文化版?

中文化幹麼


28.喜歡拿刀劈斬?還是使用狙擊槍?還是凌虐別人的盾牌?或是看起來似乎很重的大炮?

我喜歡徒手擁抱!!


29.對於第一次看到人革鐵人式-桃子-的感想?

靠這啥小(←正太說話不可以這麼低俗)


30.希不希望頭髮從右邊換到左邊就可以出現第二種人格?

我希望切換一邊就可以切換性別XD


31.如果你的部下是哈德立克.克拉薩瓦(第一話自稱AEU王牌的傢伙),你有何打算?

養在家裡當寵物>///<


32.喜歡鋼彈納多雷的頭毛嗎?

那是觸手!(堅持)


33.四架鋼彈除了戰爭之外的特殊用途?


談戀愛的對象(無誤)


34.喜歡紫色的哈囉還是橘色的哈囉?

紫色的是傲嬌
所以我喜歡橘色的XD


35.看到ED2有沒有產生很糟糕的想法?


洛克昂你頭髮是要剪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