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BAROQUE~巴洛克~ 01
作者:小川彌生
出版社:尖端


文案:
樺山溫雖然小時候曾被稱做神童,現在卻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高中生。
某天他的身邊突然出現一名神祕男子特蘭斯,這名男子自稱來自異世界,還要求溫和自己的妹妹翼做愛,不然世界就會滅亡!
在溫仍不明就裡之時,卻有名叫艾莉雅斯的女子想取他的性命──!
世界的崩壞與存續,難道真的牽繫在平凡高中生溫與翼兩人身上嗎!?

感想:
感謝阿殘推薦,這本偽娘漫畫(誤)真的比預想以上的好看>////<

光看文案,我會覺得這不過是個過氣又老梗的少年漫畫
男主角有可愛的青梅竹馬(沒用的男主角一定有美麗的青梅竹馬這是日本最大的謎)
也有偷偷暗戀的溫柔學姐
但某天世界突然產生異變
他的身邊突然來了個超級美少女
而這美少女還跟他說"不跟我做愛世界就會毀滅"

雖然像這樣的介紹會誤以為這是部低級無聊的殺必死漫畫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美少女並不是真正想跟男主角做愛的
而且美少女的真實身份,更是讓我的心都飛躍了起來(羞)
更糟糕的是,男主角早早就發現了美少女的秘密
卻還總是不段遭到美少女的調戲

而且所謂的"世界",也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美少女所處的世界的設定還頗有趣的
感覺起來非常有發展的空間
而且我很想知道
要是男主角真的不願意跟他上床生出孩子,那世界到底要怎麼被保護?

另外最棒的地方是
美少女用他"真實的身份"跟男主角互動的畫面,超有愛的>////<

所以說啊
當初就不必化身成什麼美少女啦
直接以本尊出擊不是比較好嗎(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