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 第31話


這集又開始好看起來了,果然一定要撐過5集才會顯得精彩嗎?XD
感覺起來像無頭蒼蠅般的CB已經亂到最高極致,差不多下集就能把這些瑣事一次解決了(希望啦)


一開始的沙慈同學就被提耶同學教訓的很慘
但最後還是被提耶同學撿回家了
提耶同學居然學會了糖果與鞭子並進這招呢
簡直就是在培養優秀的媳婦(誤)


(那巴掌打得真爽XD)


接下來是瑪莉同學的父嫁選項
沒想到瑪莉同學居然會認為自己跟父親是不可以獲得幸福的
我以為他看到阿肉斯那慘無人道的戰爭手法,會變得排斥阿肉斯的說
看來我實在是太小看超兵的洗腦功力了

倒是大熊爸爸的兒子似乎動路意絲同學一見鍾情了?
我本來以為他會跟自己的爸爸爭奪未來的妹妹說...


(是乙女耶!!)


接下來是皇小姐的個人心路歷程
原來她跟瑪內金有這麼一段難以啟齒的過去啊...
但那段過去裡沒有比利先生耶
比利先生你在皇小姐心中還真是完全沒份量啊


(年輕的皇小姐真萌)


二期開始變得很脆弱的皇小姐很快地就暈倒了
剩下"說話最大聲"的CB成員領導接下來的戰鬥

題外話,Mr.武士道先生,到底是誰發給你免死金牌的啊?
我真想問問那個人是不是吃飽太閒或欠缺父愛?
 

迎向高潮的戰鬥就跟前幾集一樣精彩,萊爾非常帥
至從從監獄裡被解放的阿雷同學,雖然失去了腦波能力,但智慧好像也跟著流失了
他現只在是個會叫"瑪莉~瑪莉~"的咕咕鐘(又兼皇小姐的陪酒員)

而且阿雷同學又讓自己的鋼彈破洞了
經費有限他這樣敗家可以嗎?
我看乾脆讓他出個數羊專輯,內容就錄阿雷同學用各種方式數了180隻瑪莉
我一定會買的!



(阿雷你快要從最萌變成最囧啦)


最後的重點還是可憐的沙慈同學跟路意絲同學的再次會面了
用這種方式再見,會不會太悲慘了一點?~"~


(我想沙慈應該還是會按下發射扭吧,然後小熊會來救路意絲也不一定)


這集提耶罵了沙慈那些話讓我感受良多
"以為不關自己的事"、"不要牽連到我身上"
不只是戰爭,有太多關乎這世界上的大小事,我都會跟沙慈有同樣的念頭
但沒有真正地深入其中,又怎麼可能懂得那些"不在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會代來什麼影響?

世界這麼大,卻又怎麼小
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哪些重要、哪些無關緊要,都變得很曖昧不明呢


(我們都是沙慈,沙慈代表我們......)


對了,這集的王留美黑得讓我心亢奮了起來XD
王留美好萌唷!!!>////<


(沒想到紅龍真的是哥哥,太可怕了......)


只是里蹦滋沒出來我好失落(雖然新☆人☆聲☆優說的那句"我想成為你的女兒"讓我噴茶了XD)
而武士道的表現則是讓我更失落...
比利還沒出來,我最失落了>"<

好煩00快讓我燃起愛來啦!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進入到鑽石王牌的世界不會回頭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