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歡迎來到童話世界 01
作者:黯然銷混蛋
出版社:倍樂文化


文案:
這是家學淵源嗎?
生平無大志,只想跟帥哥談戀愛的殷遇,偏偏桃花爛到爆,遇到的不是笨蛋就是科學怪人……
更過分的是,活死人也來湊一咖?
拜託,這款「土產」家裡就有,好好的校園故事,不思議事件不要來!

感想:
這本...大概也許有可能真的不是BL...


下有劇情


很意外地,我不討厭白天的殷遇,甚至還滿喜歡她的
而且我也滿期待她能跟范維修成正果

范維是我很少見的男主角
真的只有臉能看跟重義氣這兩個優點而已
其他實在是廢材的要命
連"能分辨雙胞胎"這必備技能都不會
他這要怎麼當男主角啊?

路易的話,我不喜歡這型的,所以沒什麼感想

而白天的殷遇,我很喜歡她的活潑大方
她就跟何同學一樣很有親和力
但好像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她,是因為她是"女性"的關係嗎?

晚上的殷遇則是個非常有魅力的少年
雖然我也還滿萌他跟范維之間的曖昧的
但我又會覺得范維配他實在是有點浪費了...
希望第2集能有更好的男人讓給殷遇囉(為什麼一定要是男人XD)

如果晚上的殷遇最後是跟劉盈慈配在一起
我馬上就燒書燒給堅哥抗議!!!!(堅哥還沒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