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對面的對面 06
作者:渡邊祥智
出版社:東立


文案:
有翼人咸那帶著小光等人去白之國找主人西廉。
小光在雨中巧遇主人西廉,她雖然高興,卻也捨不得跟二葉分開。
西廉答應了前任主人,要贈予她死亡,將扭曲的世界改正過來,還必須將二葉送回原來的世界。
他能完成重任嗎?

感想:
渡邊老師虧我他媽的相信你!!!!!!!!!!!!!!!!!!!!!!!!

以上就是我看完第6集的感想
至於書,已經被我丟到牆壁爛掉了這樣

關於結局的部分,我是不討厭
這種留有想像空間的收法,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關於威利多兄弟毫無戲份這點...我也勉強接受了
不然還能怎麼辦,沒戲份就是沒戲份啊(大哭)

關於花的設定,雖然收尾得非常潦草,但好歹也算是有解釋了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有時間能花在描寫西廉的過去,卻不能夠幫真正的主角好好收尾

關於第6集這完結篇的想法
我只是想哭
然後很失落
接著很無言
就這樣而已

唉~簡單一句話,也就只是收尾收得很爛這麼簡單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