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話


這集果然比漫畫好看1000倍啊!!

賽巴醬變得好帥
我實在不想承認我被賽巴醬殺到很多次>"<
小野的低音聲線原來這麼有魔力...我覺得好害羞唷(遮臉)


 (憂鬱的賽巴醬好萌唷!可惡我才不想承認我萌到這種類型的傢伙呢>"<)


這集我最快樂的是,賽巴醬他不要他的手,也非要救謝爾那幕
雖然是跟漫畫一樣的劇情
但動畫演起來的魄力跟感動度就是硬給他高出100倍啊!

賽巴醬這麼帥會讓我很困擾耶
我看漫畫時,還曾誓言坦坦地說:這種百分百完美的男人怎麼可能會有萌點可言嘛?
但現在的賽巴醬,渾身都是個發電機啊...(抖)


(靠這幕超帥氣的啦!!朋友都比較喜歡謝爾,但只有我為賽巴醬傾倒啊~~小野的魔力真是太可怕了>"<)



(我也很喜歡動畫謝爾跟賽巴醬的互動,淡淡的又很自然,完全戳到我的萌點啦>"<)


這次紅執事搭上小潤那噁心得要命的配音
威力更是比漫畫來得強大許多啊!!!!

小潤你的聲音真的很欠揍!(不要打我,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XD)
然後用這欠揍的聲調對上小野刻意壓地的聲音,讓我覺得賽巴醬被壓倒好誘人唷(喂)


(紅執事的真面目真叫人不敢領教)


(我還是比較喜歡紅執事偽裝後的樣子,馬尾好萌(毆))


說真的
我會開始唾棄黑執事的漫畫
就是因為這次的開膛手篇
因為漫畫的表現手法,實在是太像是為黑而黑、已經到了不知所云的境界
而且他在紅夫人的回憶篇裡,又浪費了太多的篇幅,有點本末倒置了
加上那慘不忍睹的打鬥模式
讓人實在是想哀嘆三聲再三聲

可是動畫完全改正了這些缺點!!!
動畫的氣氛拿捏得很不錯
紅夫人回憶模式也簡短乾脆,一下就說服我她之所以會殘暴化的理由
做畫也異常精美
黑執事與紅執事的PK戰也很有魄力

簡單來說這集的動畫真的是做得非常棒啊>"<


(謝爾首次面對的背叛!!!!!)


紅夫人的回憶裡有小謝爾與他父母的身影
謝爾小時候的事好像也都還沒提及?
他從家破人亡到再次會到倫敦成為女王的走狗(?)之間的過程
該不會真的被"吃掉"了吧?(抖)


(小謝爾真像壬晴XD)


(雖然紅夫人說她愛慕著謝爾的老爸,但我怎麼覺得她比較愛自己的姐姐?XD)


(可憐的紅夫人,我很喜歡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