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BOYS LOVE
作者:橘皆無
出版社:青文


文案:
為了採訪,雜誌編輯間宮結識了人氣高中生模特兒如月諾耶。
面對突然對自己口交、淫亂地誘惑自己的諾耶,間宮一度將他拒於門外。
卻無法放任因寂寞而不斷周旋於男人之間的諾耶不理,打算讓他改過自新。
諾耶也向正直的間宮敞開心房,兩人終於心意相通,然而……大受迴響的電影漫畫化!

感想:
相信只要有看這部漫畫的人
一定都會覺得非常地囧
因為實在無法了解/體會書中那三個人莫名其妙的內心世界...

但是請相信我
漫畫版已經比原作電影好太多了
你知道我當初是用什麼感覺看完電影的嗎?
那已經不是囧了,那是大地雷啊!(抱頭)


漫畫版因為是漫畫的關係
再加上橘皆無也算是個老牌漫畫家了,分鏡的流暢度很夠
完全把電影那破爛(大概比台灣的偶像劇還淒慘)的演技補救回來

人物的部分
其實電影版帥哥是夠帥(雖然齋藤不是我的菜)
所以漫畫並沒有美化到哪裡去
而且我比較喜歡電影版的千鳥
那捲捲毛跟熾熱的眼神比漫畫版有感覺多了

漫畫版即使修正了演技的問題
但並沒有因此修正劇情
所以,在看這本書之前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你雖然能夠理解這是個BL的世界耽美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所以不要想太多
可是看到結局時你還是會很想丟書大罵一聲:どんだけーーー!!

不不其實不用看結局
開頭的地方就已經很囧了

要知道如果看漫畫版都可以囧成這樣了(我看過很扯的BL漫畫還不夠多嗎?)
那可以想想看真人演出的電影會是什麼感覺?(雞皮疙瘩掉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