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 第30話

我為什麼要這樣延續集數下去
只是單純地因為我很排斥用2期這個名詞
R2帶給我太大的陰影了
不覺得"第2部"通常都不會比"第1部"來得好嗎?
而且我不覺得00一期是一個"有結尾"的作品
所以我一直不把現在的劇情當二期
而是之前的延續...
反正只是我個人無聊的浪漫,就是這樣啦(汗)


又到了每週一哀的時刻
這集真是哀鴻遍野啊~"~
一直說"你們是兇手"的沙慈,正式地被捲入戰火之中了
而任性地要求CB送她回國的瑪莉娜公主
不知是幸還不幸,雖免於受卡特龍的災難波及,但同時也親眼目賭了自己國家的戰火

老實說,我看到阿薩斯回眸一笑(?)的那刻,心臟有給他ドキ一下(喂)


(阿薩斯好帥唷>/////////<)


這集武士道沒啥戲份
讓我比較能專注於劇情中
但沒想到這集的劇情還是這麼殘忍...

可是,相較於一期各方勢力還很平痕
不管是地球聯合還是CB,都只能說是立場理念不合,哪邊都有錯、但哪邊也可以說都沒錯
但現在的A-LAWS就完全是大魔王形象
一期那兩方競爭的張力已經不存在了

雖然這樣看CB痕掃A-LAWS是比較有快感沒錯
但我喜愛00的理由也就跟著消失了...

而且到了第5集
我只知道CB無法容忍A-LAWS的惡魔形為,才拿起武器戰鬥(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但這仍不構成是"戰鬥的理由"
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是只有剎那跟萊爾比較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阿雷滿口他的瑪莉,給我的感覺很不踏實...
提耶因為還沒說所以不明
而皇小姐似乎也還在尋找中?

我可不希望00二期得到的結論只是他們之所以戰鬥的理由
現在每集都有刺激的戰鬥,看起來的確比較過癮
但相較之下,世界局勢的變化與一般人的看法,就全部消失了

結果我都是在抱怨嘛...對不起...

我現在已經知道了
A-LAWS是代表現在的集權大國
雖是誇張了點
但也代表了大國以反恐之民行斂財之實

這或許就是二期想要表達的"世界的聲音"之一?

希望沙慈能把這一面再表現得更明確一點
讓更多觀賞動畫的人
可以更輕易地感受到大國人民的自以為是



(讓王小姐的新髮型來治癒我們吧!!馬尾超正的!!)


總之,這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里蹦滋的後宮(笑)
莉潔涅的表情讓我覺得他在吃醋wwwwwwww


(真是妒意明顯啊,里蹦滋到底哪裡好了,讓你這麼愛他wwwwwwwwwww)


(里蹦滋的新歡,里拜爾,CV是齋賀姐姐唷)


還有就是
阿雷問提耶這四年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他怎麼變得這麼...嗯...會開玩笑
我也很想擁抱阿雷大喊"問得好啊!!"


(阿雷還是一樣很遲鈍耶XD)

結果這集還是沒告訴我,提耶到底是被誰調教(誤)過了...


(雖然很不習慣現在的提耶,但他開玩笑(?)時的表情好正唷!!!)


(提耶:「你就跟王女走不要回來了啊!!」)


(剎那:「笨蛋,別說傻話了,我怎麼可能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