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話


劉~~劉登場啦!!!!!!!(灑花)

YUSA,你在我心中的存在感已經超越ONO啦,怎麼會這樣XDDDDDDDDDDDD

但我相信這是"物以稀為貴"的關係(啥)
YUSA的TV番工作實在是太少了嘛...
ONO他雖然雷作很多,但至少每季都有一部能讓我追下去


今天聽了DearGirl ~Stories~ 第81話
又再一次被YUSA煞到,YUSA真的很恐怖,只要給他配過的角色,聲音就會變得無可取代
而且這回的DGS真的超歡樂的,很久沒有這樣從頭笑到尾了XD


(劉現在也有YUSA臉了耶,太恐怖了!!)


這集是cosplay特輯
賽巴醬的眼鏡好犯規唷
救命唷
我不想承認我被賽巴斯醬萌到了

賽巴斯醬:「只有今夜我才能擁有與你共舞的身份」

而且還讓賽巴醬說這種話實在是太罪惡了啦!!(抱頭)


(這集小野的配音超棒!!像賽巴醬露出這種憂鬱的眼神時,小野那刻意放軟的腔調,我聽得都快酥了XD


(家庭教師賽巴醬更棒了!!那跟平常的賽巴醬不一樣的說話口氣,感覺起來比較強勢、而且一副想要把謝爾吃掉的愉悅腔調,讓我很亢奮XD)


(我非常喜歡這一句台詞!!又心酸又露骨地表現出賽巴醬的愛意XD)


(蝴蝶面具賽巴也很棒,感覺提高了2成的變態度)


除了超迷人的眼鏡賽巴之外
最讓人注目的果然還是謝爾的女裝打扮吧!

謝爾女裝真的是滿分、是滿分啊!!!!
他的表情好多變
比漫畫萌上一百倍!!!!
是誰說腐女討厭偽娘的
不好意思太太我就是愛得半死!!!(但可是我很討厭畫個女人然後把性別標男性的偽娘)


(キタ━━━━━━━(゚∀゚)━━━━━━━━━━!)


(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才是偽娘的精華啊!!!!)


(神風怪盜貞德XD)


總體來說呢
動畫已經很認真想把這段做好了
但是
劇情對我來說還是很無聊
雖然說這種輕鬆看的動畫不要要求太多,但我覺得連5年2班都比這樣的劇情有趣耶
黑執事對我而言真的只剩下角色夠養眼了...

期待原創劇情
這麼無聊的部分要不是為了謝爾的女裝我還真想直接跳過去




這集葬儀社也出來了
就是個很諏訪部的角色......
他戲份不多,不知道未來能不能有更多表現了


(老實說部爺配的葬儀社會讓我想殺了他,那腔調好恐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