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薙 第3話


在寫之前,我要先告白一下:『なぎ大人我喜歡妳啊~~』


第3集一下蹦出了多名新角色
都是跟仁同為美術社的社員
有跟仁國中就認識的大鐵
還有元氣宅男秋葉

所以我要說,なぎ大人我對不起妳!!!!(下跪道歉)

我居然腐了...
當仁看著沉默的天才藝術家大鐵說出:「我會進美術社都是因為你。」
然後又默默地抱住對方的背
我...我...我就把なぎ大人妳給拋到一邊去啦!

沒關係啦なぎ大人
妳也有傳說中命中註定的對手啊
就拋棄笨蛋仁咩
跟可愛的修女妹妹一起手牽手嘛




但仁也有錯
他幹麼老是要跟大鐵摟摟抱抱的啊?
不是仁抱大鐵、就是大鐵抱仁
害我整集都只在觀察,仁跟大鐵什麼時候又黏在一起了XDDDDD


(仁我知道大鐵的背很溫暖,但你也不必黏這麼緊啊XD)


(偶爾也要來交換一下XD)


這集なぎ大萌神的戲份比較少一點(也讓我這次失血量比較少,之前看完第2集時我懷疑我會因貧血而昏倒)
而且跟なぎ大人一樣萌的修女妹妹也登場了
妹妹有腹黑屬性,這種屬性果然非常地搶戲,才登場沒幾秒就吸走了大多數人的目光
我對なぎ大人的心是堅貞不二的!(沒人問你)


(妹妹的CV是花澤香菜)


我比較在意的是
なぎ大人說她已經有心上人了,而那個人似乎也不是仁
至於仁,他對なぎ大人的感情,的確比較像是家人而不是戀人
所以說我又有機會看到女主角不會跟男主角一起的萌系動畫囉?XD

拿涼宮來比的話
兩位女主角都是神
而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感情都只是友達以上
至於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態度就不明確了
我只能推測春日應該是喜歡阿虛沒錯,可是我看不出なぎ對仁的想法

不過比起春日,なぎ大人實在是萌太多了(掩面)

但其實我一直覺得OP的歌很微妙耶
不覺得那音質跟なぎ大人不太合嗎
其實涼宮也是這樣,OP都會唱得比較低沉
跟角色的形象有一點差距
我覺得なぎ大人要唱歌應該要再清亮一點的才對



(なぎ的肉感真的好棒啊~~我實在不懂怎麼會有人說她是"胖",那到底要怎樣才叫做"瘦"?)


這集同時出場的新角色
大鐵是其一(CV:星野貴紀)
秋葉系阿宅秋葉巡是其二(CV:柿原徹也)
社長木村貴子(早水リサ)
部員大河内紫乃(中原麻衣)

我還滿喜歡秋葉的,自我中心得非常可愛
而且不覺得柿原把秋葉配得比中二病的蘿蔔駕駛員好很多嗎?XD
只是我在一瞬間把柿原的聲音聽成是神谷的......
我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我為什麼老是會認錯?
這就像我把近藤的聲音認成子安一樣的理譜啊!!
柿原,我可以把這歸咎於你演技進步了嗎!?(被巴)



(我還滿想看他畫的漫畫說XD)


希望接下來都能有這些高中同學們的戲份
比起仁跟なぎ大人關在同一個屋簷
我比較喜歡熱鬧的校園劇

糟糕,不小心寫太長了...我本來只想寫"仁原來你的本命是大鐵啊"這句話而已的說XD


(補個本回青梅竹馬的精湛演出,感覺蟬好像在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