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話


好好看唷
這麼好看可以嗎?>"<
而且比起漫畫那太過刻意反而完全萌不起來的腐味
動畫那種恰到好處的互動卻讓我心跳加速了>////////<

可惡
A-1你們做得這麼棒真的可以嗎!
我看到亢奮了啦!!


(賽巴斯醬好有魅力啊~~其實他也是黑手黨吧?(大誤))


這集我一直把克雷爾的聲音聽曾是齋賀耶
還覺得齋賀的聲音怎麼壓得有點勉強
怎麼會這樣?
難不成我一感冒連聽力都變爛了嗎?
我應該要好好重新檢討了...齋賀姐姐對不起(下跪)


(再次重看的確就能聽得出小潤的聲音了,其實小潤的音質超好認,會認錯的我一定是被魯魯洗腦太兇了XD)


小野的部分則是越來越棒了
最後轉黑的那句台詞超棒的啊!!!

而且他在教謝爾時那半笑半揶揄的態度
讓我心都飛躍了>///<


(黑賽巴醬超棒!!!!!)


可惡怎麼動畫版麼好看啦
前半段的克雷爾部分,分鏡很流暢,真的有製造出娛樂效果
修剪樹木那段更是讓我笑到噴茶

笨蛋僕人看到有比他們更瞎的管家,一定很得意吧XD


(到底要怎麼剪出來啊?就另一層面而言,這才是神乎奇技吧!)


(晴天娃娃克雷爾,超可愛的)


(這超經典的,一定要推一下)


(更經典的還是這個啊,賽巴斯醬好萌唷!!)


後半段可愛的未婚妻來訪時
一開始賽巴斯ちゃん要謝爾對伊莉莎白好一點時
謝爾那埋怨的口氣讓我覺得他好像在吃醋XDDDDDDDD

還有教跳舞那段也超棒的,這麼萌真的可以嗎>"<

之後伊莉莎白辦的舞會那段也很強大
先不論大家的裝扮都很合(謝爾那套藍色禮服超好看)
謝爾把破碎的戒指丟掉那幕實在是遠比漫畫有氣勢一百萬倍

也因為如此
當賽巴斯ちゃん把戒指默默地戴回謝爾手上時
我感動到要痛哭流涕、雞皮疙瘩都要冒起來了

賽巴斯ちゃん真的會讓人產生"這才是萬能執事的典範"敬仰之心


(這POSE真是異常自適合啊!但克雷爾怎麼跟望老師一樣這麼愛死啊XD)


(沒想到克雷爾還有特殊技能,會唱聲樂,但也還好動畫沒有叫小潤唱聲樂XD)


(這套真的好好看,超好看的!!謝爾穿上去萌度提高200倍啊!!)


(其實漫畫版的伊莉莎白比較可愛,動畫版的伊莉莎白公主病很嚴重,不知道是不是田村配音的關係,我總覺得田村那隻聲線會讓我覺得伊莉莎白非常地自我中心XD)


(這幕讓我想起同季的千秋王子,但我覺得賽巴斯醬比較萌(拖走))


結論就是:賽巴斯ちゃん好帥!!!
躲在棉被裡要賽巴斯ちゃん留下來陪他的謝爾也好可愛
可惡啦動畫好看成這樣會讓我想把漫畫買回來再看幾次
但漫畫其實難看得要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