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幻境TOA 第3話


一轉眼就來到了第三集,進度真快啊XD
然後OP裡的另一隻路克登場了!(人家其實是叫阿修)
而且沒想到那隻吉祥物居然是公的...


(第二集登場的吉祥物ミュウ,一開始光看外刑時我以為他的聲音是偏正太的,但沒想到講話的聲音卻像女孩子,所以我就以為ミュウ是母的,但原來我猜得沒錯...他真的是公的...|||)


第3集的發展還滿多的,導師伊昂來到敵國的理由已經說出一部分了
而且也出現了非常多新角色
但最吸引我的還是導師啊,對不起我是個偽娘控>////<


(喔~不說一定不會有人懷疑他的性別>"<)


(順便補一下新角色,這才是真正正港的蘿莉)


(啊啊師傅好帥>////< 這部的女性角色怎麼都這麼討喜啊?)


(順便補個變態子安的後宮XD)


這一集的重點應該是路克的覺悟吧?
一直有人說路克很中暗
可是我不覺得啊
這集路克因為一不小心殺了人,於是對拔刀產生恐懼,還害提雅受傷了
可是我還是不覺得會畏懼殺人的路克很中二啊

路克就跟我們一樣,是生活於被保護良好的社會
難到我們要不害怕殺人才不是中二嗎?
更何況路克也才16歲
要一個大男孩手持利劍展殺只是跟自己理念不合的同族之人
不管怎麼說都需要給他調適的空間吧!


(初次殺人了路克)


(崩潰的路克,我是覺得,比起說要靠著殺人來改變世界,說"不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而且十分沒效率甚至是沒有意義,但我還滿希望路克可以保持他這樣的天真,因為我最近有了覺悟,男主角還是要天真一點比較好XD)


ps.這集凱伊也回來了,我很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