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 第2話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A-1你們是神!!!!!(尖叫)


(小少爺好帥唷>///<)


這集破了『私はアクマデ、執事ですから』這句話的梗了
賽巴先生很清楚地說出自己與小少爺的契約關係

而且跟上集單純的黑色搞笑片比
這集動作戲多、掛掉的人也多
可以說是除了要角以外的路人,全部領便當了XD


(小要爺的眼睛也有GEASS!!!)


(這目跟某吸血鬼漫畫的某管家真像XD)


我最喜歡在懸崖上的那段
把賽巴的恐怖表現得一覽無遺啊(大心)
跟漫畫那種得靠3個笨蛋僕人才顯得出賽巴斯欽有能的劣等手法不同
動畫的賽巴斯欽真的會讓人打從心底地覺得他超強超帥而且有超能力XD

另外小野把賽巴欽配得好SEXY唷,完全沒有半絲穩紊亂的聲音讓人感覺好抖XD


(賽巴斯欽追車那幕超歡樂的,讓我大笑了XD)


第2集的故事是...半改編半原創的賽巴斯欽威能日記
總之就是謝爾被一個販毒的笨蛋黑手黨綁票,然後賽巴斯欽去救他的故事
中間穿插著笨蛋僕人在討論要不要吃掉派的劇情,這段非常可愛,還有笑點^^


(一開始謝爾就被綁架了,繩綁好讚啊啊~~~)


(綁架犯,這幕超有笑點的,我好喜歡他的凸額頭XD)


(被扁還可以露出這麼甜美的笑容,謝爾你真是天生就是要來賣萌的!!XD)


(然後來救謝爾的賽巴斯欽,我只有兩個字要說:『好帥!』)


(被用公主抱的方式帶回家的謝爾,這一幕也太超過了吧,讓我想起了PASH 11月號封面XD)


(被抱住的謝爾,那副不甘的表情真是太完美了!!>//////<)


(做為收尾的兩個人,這兩隻單純的好可愛唷)


另外比較讓我興奮的是
本集一開場,紅阿姨跟劉都登場了(強烈希望劉的戲份可以多一點!)


(YUSAキ---タ---!!!)


我自己覺得,第2集比第1集還要好看
A-1你們去改編黑執事根本是浪費才能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