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種奇妙的原因(因為我喜歡正太啦...)所以我看了

今日の5の2
官網: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gononi/


STAFF
原作 : 桜場コハル
監督 : 長澤剛
シリーズ構成 : 鴻野貴光
キャラデザ : 近岡直
アニメ制作 : XEBEC

CAST
佐藤リョータ:小林ゆう騙人,是小林悠?為什麼我覺得是小林由美子!!!
           天呀我受到極大的衝擊,真的不是小林由美子?
小泉チカ:下田麻美
相原カズミ:MAKO
浅野ユウキ:明坂聡美
日高メグミ:本多陽子
平川ナツミ:阿澄佳奈
今井コウジ:山戸恵
河合ツバサ:高垣彩陽


 

第一話

糟糕我完蛋了(準備挖地洞)

5年2班好萌唷!
龍太跟今井的互動根本就是大野跟杉山嘛XDDDDDDDD
兩個幼稚鬼好萌唷!

我居然每看一段就要休息一下
怎麼這麼萌啦>"<

我真的好糟糕
櫻場的作品明明就超電波的
但我居然會被他戳到腐點
這太神奇了
他的作品明明就是偏男性向的XDDDDDDDDDDDD

 
(良太真是太可愛了>//////<)


據說這部被看過OVA的人批評得一無是處
但因為我沒看過OVA所以沒差
我也沒看過原著所以沒差(喂)

我只知道良太好萌就夠了(毆)

 
(一直被良太殺到,良太真的好萌!!!)


要說5-2是什麼樣的動畫嘛...
說他很電波是真的很電波
說他很無聊也真的很無聊
說他很幼稚他還真的幼稚到家了
總之就是部非常意義不明的動畫XD

並且請注意,他一點也不治癒!

看過南家的大概才會比較習慣這種風格吧?
我自己是還滿愛的

 
(很意義不明的變換畫風XD)


第一集有四個故事

 
第一個 喀啦喀啦
這是個滿驚悚的故事(笑)


(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啊超讓人煩躁的啦~~XD)


第二個 超級彈力球
這是充滿今井跟良太之愛的故事(拖走)

 
(瞧瞧良太跟今井有多在意對方呀XD)


第三個 ノリノリ
這是完全表現出今井與良太默契的故事!(喂)

 
(啊啊~~真是太有愛了>"<)


第四個 下雨
這個展現出今井與良太分手之痛的故事...(夠了XD)

 
(本來要與今井共撐一把傘的良太,因為太白目了就被今井趕跑了)

 
(結果良太就必須被迫共享痛苦的齊人之福...良太一定是覺得還是今井比較好對吧!!!XD)


anyway,想看萌的看這部應該會失望吧
這部賣萌的不是女孩們、是正太們啊!
難怪普遍評價都不高
因為誰想看正太賣萌呀(除了我之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