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と妖精 第一話
官網:http://www.myfairy.tv/

STAF
原作:谷 瑞恵(集英社「コバルト文庫」)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高星麻子
監督:そ~とめこういちろう
シリーズ構成:長尾徳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藤井まき
音響監督:たなかかずや
音楽:五木田岳彦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アートランド

CAST

エドガー・J・C・アシェンバート:緑川 光
リディア・カールトン:水樹奈々
レイヴン:杉田智和
ニコ :優希比呂
ケルピー:子安武人
ポール・ファーマン:神谷浩史
アーミン:大原さやか
ユリシス:宮野真守
カールトン教授:大川 透
トムキンス:茶風林



『先行放送版』

這真是糟糕片...我看到一半就想放棄了
第2話我是不會再看了(遠)

作畫沒崩
但"非常省格數"
畫面不是伯爵的大頭照、就是莉蒂雅的大頭照、再不濟就是貓咪的大頭照
他除了大頭照之外還有什麼啊?

 
(女主角的大頭照特輯)

  
(男主角的大頭照特輯)


而且,大頭照就算了,伯爵的大頭照每張都是金光閃閃的
還會說出言情小說邪佞總裁才說得出口的台詞
像是「為了我而笑」「這樣的我喜歡嗎?」
最可怕的還是什麼「映照著月光、瞳彩如同綻放了金色花朵般的閃亮」這種台詞

救命呀~~我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
更恐怖的是,伯爵的聲優是綠川光耶
叫綠川光念這種噁心到掉渣的台詞...這又不是系統音,這是動畫耶!
雖然說這都是原著有的內容,但我的心臟實在是承受不起啊...囧


(這是在演鐵達尼號嗎?囧)


況且我已經不是小女生了
不會對伯爵這種自以為帥的男人心存半絲好感

的確啦,伯爵真的又帥又有錢嘴巴又甜
但是...對我來說他實在是個很沒生活感的男人
我對這種全身完美沒有缺點又夢幻的男人完全無法產生認同感


這麼說來,這部作品的角色給我的感覺都很"浮"

劇情一開始有點超展開
莉蒂雅很突然地就被人"綁架"然後又很突然的遇到伯爵
反正劇情發展得整個超莫名其妙的
如果只是為了讓博爵與莉蒂雅有戲劇性的相遇,請編寫出一個稍微合理的劇本好嗎
原著不是都有好好地交待了嗎?為什麼要砍掉呢?

 
(一見面就吻人家......)


雖然說這部作畫真的沒什麼崩,人物帥得帥美得美
但是,這真的是渣片,製作金費極度低落
沒什麼好說的

OP是標準的大頭照+兼用卡OP
ED是綠川唱的,目前暫無畫面

然後杉田配的那個"超貼心"的僕人,跟杉田的聲音實在是有夠不合...

  
(主僕關係萌是很萌啦......)


而我呢能再次聽到比呂さん的聲音已經滿足了


(比呂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