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トナ経験値

尾山夢二:立花慎之介
新海清司:近藤隆
村里:武内健
丸井:平川大輔
高木萌:木下鈴奈
尾山ナオミ:足立友
新海成実:高橋里枝
夢二の姉:〆野潤子
女生徒:藤村歩
男生徒:大原崇・岡林史泰

我沒看過原著
原著是貓田米藏


因為沒碰過原著,所以劇情只聽得懂一點
劇情挺超展開的,但還算是甜得很可愛
清司算是溫柔進攻形的攻,而夢二則是個笨蛋,註定會被吃得死死的XD

我唯一的感想就是:立花你的演技還真是差了一大截捏(毆)

近藤本身我沒什麼感想,這片裡他的戲份不多(等等他不是主角嗎)
但清司這角色有點欠揍,所以近藤用滿"冷淡"的聲音表情去配,聽起來很讓人火大XD


基本上這兩個人演技跟那些BL DRAMA能手比都缺乏了一點語氣上的張力啦
但劇情還不算太糟糕(就只是有點超展開而已),所以聽起來也滿愉快的

還有我一直把平川的聲音聽成杉田的...Orz

不過,演這種弱氣形的角色,立花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很萌>///<
只是我在想,原著的夢二搞不好沒這麼弱氣
是立花把人家配弱了(笑)


後半段是村里跟丸井的故事
開端是丸井發現夢二跟清司在SEX,於是內心就產生了奇妙的化學變化

這兩個人的故事比夢二清司的好看
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偏好從朋友→情人的劇本
而且丸井在這之前還在暗夢二
然後村里暗戀丸井
這種暗戀設定是我的愛呀>///<

接著就是村里突然告白、丸井突然吃醋、兩人突然上床(結果還是超展開嘛)
這兩人的H比夢二那兩人的好聽
而且丸井比清司還要更S

村里丸井篇結束後又回到夢二清司篇
夢二這傢伙真的是笨蛋耶
搞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喜歡清司...
所以後半段就是夢二的自我發現之旅(無誤?)
但這樣被自身感情困擾的夢二超可愛的!
後來衝過去告白(?)的夢二也超萌的!
說錯話然後被清司調教的夢二更是讓人憐愛>////<

我最喜歡立花一副要哭不哭的聲音了(←請自重)

這張DRAMA的配樂有點少、效果音也少,聽起來有點單調,H也不多只有一小段而已
雖然我很喜歡立花但也不可否認他演技有點生澀
所以嚴格來講不算是很出色的DRAM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